維塔斯 2 度訪華開唱 歌迷自費出版詩集迎偶像
官網第一時間發表慰問聲明 鼓勵四川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俄羅斯鬼魅王子 Vitas / 維塔斯 將於 5 月 20 日二度造訪寶島,再度以他的迷幻海豚音風靡全台,此次維塔斯來台開唱,從 21 日開始將一連在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四個城市開唱,台灣歌迷除了已經開始動員自組接機團,要讓維塔斯一抵國門就感受到台灣的加倍熱情之外,還為偶像出版了全球首本歌詞詩集,歌迷也期待能藉著這次維塔斯訪華的機會,親自把這特別的禮物交到偶像的手上。維塔斯除了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在中國也十分走紅,他在得知四川地區發生傷亡慘重的大地震之後,立刻在官方網站發表了一份慰問聲明,鼓勵災民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中國的維塔斯歌迷會網站開站後至今,超過一百萬人次在簽名簿上留言,在半年間有超過 600個歌迷俱樂部成立,歌迷的信每天都擠爆維塔斯的電子信箱。今年初維塔斯也 2 度獲邀至中國各地開唱,深受中國歌迷的歡迎,因此維塔斯再得知四川的地震慘劇後,立刻在官網發表慰問聲明,他表示:「請接受我對上萬中國受災朋友的慰問,我親愛的朋友們,我了解貴國正遭逢重大的災難,我能感受你們的悲傷,我的心將與你們同在。」

去年 6 月維塔斯首度來台開唱,兩場台北演唱會的門票在極短時間內售罄,並吸引許多藝人前往朝聖。這次在台灣歌迷熱情要求之下,演唱會增加為 4 場,將從 21 日開始一連 4 天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開唱。高雄開唱當晚維塔斯將下塌高雄福華飯店,為了歡迎這位國寶級貴客,飯店特別準備十分具有中國味的青花麗瓷與手工鳳梨酥。另外維塔斯在台南開唱當晚所下台南長榮飯店,則特別為他準備台南特有的玉井芒果及當季水果。而最後一站台北西華飯店則為維塔斯準備一整個魚缸的金魚和他作伴。雖然維塔斯貴為俄羅斯國寶級歌手,這次來台對於食宿並無特殊要求,只希望主辦單位能準備為他北京烤鴨、魚翅、西瓜汁等這些在家鄉比較少見的美味。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藝術官網http://www.kham.com.tw/,或電 (07) 7403466。

環球音樂 2008.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