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演唱歐洲足球錦標賽主題曲 幻想當一日巴西球王
最愛女友庫妹過人耐力 慶辛當歌手「好賺」


2008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正打得如火如荼,主辦單位也特別請到拉丁天王 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 演唱今年的主題曲 "Can You Hear Me / 你聽見我嗎??",安立奎將於 6 月 29 日,在維也納的閉幕式演唱這首主題曲。安立奎說足球正是他最愛的運動,他也曾幻想巴西足球員 Ronaldinho / 小羅納度 互換身份一天,試試當足球天王的滋味。不過安立奎也直言運動員是非常辛苦的職業,女友「庫妹」Anna Kournikova / 安娜庫妮可娃 也跟他分享過小時候練習打網球的辛苦過程,安立奎就搞笑地說:「這樣一比,唱歌實在好賺很多。」

安立奎從小就是個超級足球迷,因此能唱足球賽事主題曲,對他來說是無比的榮耀,他也表示他最欣賞的足球明星是巴西的小羅納度,安立奎說:「他擁有一種巴西人才有的魅力,很想跟他互換身份一天試試看。」不過幻想歸幻想,安立奎也說運動員不是人人都能當,必須要有相當的毅力和耐力,他說:「我非常尊敬運動員,一個人可以 20 歲才出道當歌手,但運動員必須從小就開始訓練,並且付出很大的努力,一天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練習,對身心都是很大的考驗。」

而安立奎的女友安娜庫妮可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說:「安娜曾帶我到她小時候住過的地方,他叫我用手摸看看牆壁,我發現牆上都是她 15 年來自己對著牆打球練習的痕跡,她從 5 歲就開始每天至少花 8 個小時練球,到那一刻我才發現她是多麼的有毅力,她是我遇過最棒的女生,這也是我最欣賞她的部份。」 安立奎尤其認為有每個月「好朋友」困擾的女運動員尤其辛苦,他也感謝老爸把他生成男生,不用苦於每個月有幾天「不方便」,他說:「當女生真得比當男生辛苦很多,有生理期、懷孕、生小孩的困擾,女生的情感也比較豐富,比起來當男生真得輕鬆很多。」

安立奎目前正在中美洲進行巡迴演唱,而最新發行的西班牙文精選【95/08 / 1995-2008 冠軍精選】也正持續熱賣中。

環球音樂 2008.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