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Greatest Hits / 愛的主打歌】(Deluxe Version / CD+DVD 精選】
2008.12.12 發行~
編號:178 845-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拉丁情歌王子首張全英文精選 ~ 回顧:電影「飆風戰警」冠軍主題曲 "Bailamos"、告示牌流行 + 舞曲榜雙料冠軍 "Be With You"、英國金榜冠軍抒情作 "Hero"、與世紀天后惠妮休斯頓動人對唱 "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並特別錄製兩首全新單曲
* DVD 超值加贈 9 支完整 MV,以及 2 首現場實況錄影
 

  

在全球拉丁風潮中成功站上一席之地的安立奎,浪漫中透露些許憂鬱氣質,辨識度極高的深情唱腔更是他獨特招牌,無論是以英語或西班牙語發音,皆能突破語言籓籬深植各年齡層樂迷心中。33 歲年紀,已寫下全球高達五千八百萬的專輯銷售量,創下告示牌熱門拉丁歌曲榜最多 18 首冠軍歌曲的歌手。

不僅入籍時人雜誌:「全世界最性感男人」之列,更是時尚界寵兒,獲得 Christian Dior、Tommy Hilfiger 等品牌代言,和布蘭妮、紅粉佳人、碧昂絲並列百事可樂年度之星,更跨界演出電影「英雄不回頭」與熱門影集「男人兩個半」。1995 年首張專輯『因為愛你』席捲全球,絲毫不讓擁有巨星地位的父親胡立歐專美於前,蟬聯拉丁專輯榜 10 週冠軍,單曲亦是一首接一首攻頂,隨即快速展開安立奎最不凡的音樂奇蹟旅程。1999 年轉戰英語歌壇發行『神聖愛情』,摘下兩首流行榜冠軍作品,全球突破八百萬門檻,安立奎已穩穩佔據拉丁天王寶座。

曾推出三張西班牙文精選,安立奎終於首度端出第一張全英文精選【Greatest Hits】,一網打盡【神聖愛情】、【為愛走天涯】、【七次想念】、【徹夜未眠】等四張英文專輯中的排行金曲,回顧:演唱電影「飆風戰警」首度正式發行的英文作品 "Bailamos'

順利摘下第一支全美流行榜冠軍曲;乘勝推出強勁舞曲 "Be With You" 勇奪全美流行+舞曲榜雙料冠軍;打進英國市場,締造唯一金榜冠軍 "Hero";有節奏藍調界艾拉妮絲莫莉塞特之稱的 Kelis 前來 "Not In Love" 助陣,攜手攻入美舞曲榜 NO.1 + 英 Top5;金曲製造機 Diane Warren 量身訂作,超級製作 人David Foster 操盤,與世紀天后惠妮休斯頓動人對唱 "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澳 + 德 + 瑞士全獲金唱片銷售認證;以兵乓球聲響交織 R&B 音韻的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搶攻拉丁榜冠軍。另外特別錄製兩首全新單曲,包括:第一波 R&B 主打 "Away",是黑人樂界當紅炸子雞 Sean Garrett (碧昂絲、亞瑟小子) 撰寫/製作/合唱;還有曠課樂酷妹席亞拉力挺之 "Takin' Back My Love",轉由瑞典大紅牌 RedOne (天命真女、阿肯) 掌舵,散發電子 + 嘻哈 + R&B + 拉丁等舞動元素。DVD 更超值加贈 9支完整 MV,以及 2 首現場實況錄影。

CD:
01. Bailamos
02. Away - feat. Sean Garrett
03. Hero
04. Be With You
05. Takin' Back My Love - feat. Ciara
06. Rhythm Divine
07. Do You Know?
08. Tired Of Being Sorry
09. Escape
10. 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 - feat. Whitney Houston
11. Not In Love - feat. Kelis
12. Don't Turn Off The Lights
13. Love To See You Cry
14. Maybe
15. Addicted
16. Somebody's Me
17. Can You Hear Me
18. Miss You - feat. Nadiya


DVD:
01. Bailamos
02. Rhythm Divine
03. Hero
04. Escape
05. Love To See You Cry
06. Addicted
07. Do You Know?
08. Tired Of Being Sorry
09. Can You Hear Me
10. Tired Of Being Sorry (Live from Belfast)
11. Be With You (Live from Bel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