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Jenkins / 凱瑟琳詹金斯【From The Heart / 怦然心動】
2007.07.13 發行~

★ 英國史上首位同時包辦古典專輯榜冠、亞、季軍席次 連續兩年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古典專輯
★ 專輯累積銷量超越歌劇巨星卡拉絲 擔任萬寶龍女性系列代言人 出色的歌藝與外表掀起全英最新歌劇狂熱
★ 精采詮釋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I Will Always Love You”、“Time To Say Goodbye” 等膾炙人口經典

  

「艷麗動人、光彩奪目」這樣的辭彙既可以形容她出色的外表,亦能讚嘆她宛如天籟的歌聲!她的出現,賦予了「古典跨界」新的定義,更代表新世代的歌劇超級巨星的誕生。從現在起,你不能不認識全然顛覆你對「聲樂家」刻板印象的完美女聲 Katherine Jenkins!

現年26歲、出生於英國南威爾斯的 Katherine Jenkins,從小就展現過人的歌唱天賦而入選教堂唱詩班,13歲時即榮獲英國國家廣播公司主辦的「Welsh Choirgirl of The Year」首獎﹔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求學期間,亦曾多次贏得校內聲樂大賽冠軍。大學畢業後,她即學以致用的在學校擔任音樂老師﹔這時候,有鑑於市場上的跨界女伶年歲漸長,渴望為樂迷推薦新鮮面孔與聲音的環球音樂發現了色藝兼備的 Katherine Jenkins,火速與她簽下古典樂史上破天荒的六年長約。首張作品【Premiere】於2004年推出後掀起樂壇騷動,發行首週狂銷三萬張、創下全英國次女高音專輯銷售速度最快紀錄。隨後發行的【Second Nature】、【Living The Dream】兩張大碟除了再度登上古典榜冠軍、讓她晉升首位在英國古典專輯榜上同時稱霸冠、亞、季軍席次的歌手、更讓她成為史上唯一連續兩年獲頒全英音樂獎「最佳古典專輯」的得主!【Living The Dream】還同步攻佔英國流行榜 Top 5、並蟬聯古典榜冠軍長達47週,此時,Katherine Jenkins 的專輯累積銷量已超越歌劇巨星卡拉絲!短短三年不到的時間,多次征服從古典樂聖殿雪梨歌劇院、皇家亞伯廳、到容納七萬人的流行演唱會聖地千年體育場…等各類型表演舞台﹔2006年,第四張專輯【Serenade】再度拿下古典專輯榜冠軍、流行榜 Top 5。

2007年,Katherine Jenkins 推出進軍全球最新專輯【From The Heart / 怦然心動】,用她情感豐沛、醇美圓潤的漂亮次女高音音色精采重新詮釋教會主題曲的 “Nella Fantasia”、加拿大抒情搖滾王子布萊恩亞當斯的英國金榜16週冠軍名曲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蟬聯全美14週冠軍、紅遍全球的「終極保鑣」電影主題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以及男高音波伽利與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連袂唱紅的 “Time To Say Goodbye”…等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流行與古典經典作品!

官網:www.katherinejenkins.com

CD 曲目:
01. Nella Fantasia
02. (Quello Che Faró) Sara Per T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03. Time To Say Goodbye / Con Te Partiro
04. The Flower Duet (feat. Dame Kiri Te Kanawa)
05. Caruso
06. Nessun Dorma
07. L’Amore Sei T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08. Vide Cor Meum
09. The Prayer
10. Il Canto
11. Chanson Bohème
12. Hymn To The Fallen
13. Canto Della Terra
14. Cinema Paradiso (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