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Jenkins / 凱瑟琳詹金斯【Rejoice / 歡顏】
2008.05.09 發行~
編號:175 516-9
台壓、有側標 + 原文歌詞


* 首位連續兩年榮獲全英古典音樂獎年度專輯大獎女藝人,全新大碟榮登英國流行金榜季軍
* 精湛歌藝詮釋歌劇「鄉間騎士」名曲 "Sancta Maria"、百老匯音樂劇「西城故事」主題曲 "Somewhere"、電影「蝙蝠俠 3」主題曲 "Kiss From A Rose"
* 接招合唱團團長蓋瑞巴洛與西城男孩幕後金曲創作高手 Steve Mac 全力打造
 

 

英國傳媒譽為「最具歌聲力量的新甜心」的歌劇/聲樂跨界女藝人 - Katherine Jenkins / 凱瑟琳詹金斯,以耀眼的魅力風采以及親切隨和的個性,改變一般樂迷對於古典或歌劇藝人過於戲劇化、單調乏味,或給人壓迫感與冷漠的刻板印象。她自 2004 年以來推出四張專輯,不僅張張稱霸英國古典金榜冠軍后座,還以【Living A Dream】與【Serenade】兩張專輯一舉闖進英國流行金榜 TOP10,同時更成為首位連續兩年 (2005、2006) 榮獲全英古典音樂獎年度專輯大獎的女藝人,凱瑟琳的專輯累積銷售早已超越傳奇歌劇女藝人 Maria Callas / 卡拉絲。她的歌聲觸動樂迷的心,更是皇室演唱會、慈善義唱與頒獎典禮邀請獻唱的寵兒,她連續在 2006、2007 年榮膺為英國女皇獻唱,還陸續出席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 25 週年紀念典禮、Live 8、諾貝爾獎頒獎典禮,2007 年還與波伽利同台合唱招牌名曲 "Time To Say Goodbye"。除此之外,在 2006 年還與精品名牌萬寶龍 (Mont Blanc) 簽下長達 3 年的品牌國際大使代言合約。

來自南威爾斯的凱瑟琳在 15 歲時就承受了父親驟然過世的人生意外,這個意外所帶給她的衝擊隨後成為歌聲情感的最大動力,讓她唱歌時永遠都當作是在唱給爸爸聽的感覺一樣,這種與親情緊密連結的唱法讓眾人驚覺這個散發著青春神采的女孩竟然擁有足以觸動靈魂、撼動情緒的歌聲。

凱瑟琳的第 5 張專輯【Rejoice / 歡顏】發行首週就衝上英國流行金榜第 3 名,締造出道以來的排行巔峰成績,在此張專輯中,她持續賦予古典跨界音樂全新的聽覺體驗,改變流行歌劇與聲樂的面貌。從 Mascagni / 馬斯康尼 的歌劇「鄉間騎士」中的名曲 "Sancta Maria" 到百老匯音樂劇「西城故事」、「Smokey Joe’s Cafe」的主題曲 "Somewhere"、"I (Who Have Nothing)",再到電影「蝙蝠俠 3」主題曲 "Kiss From A Rose",以及改編自 HBO 熱門影集「諾曼第大空降」主題音樂的戰士安魂曲 "Requiem For A Soldier",從接招合唱團團長 Gary Barlow / 蓋瑞巴洛 親自操刀譜曲製作的歌曲 "Shout In Silence"、"Viva Tonight" 到西城男孩的金曲創作高手 Steve Mac 所打造的澎湃情歌 "I Will Pray For You",凱瑟琳以優美動人的歌聲穿透歌劇、百老匯、電影與流行音樂舞台,創造了一個完美而感動的聽覺饗宴。

CD:
01. Rejoice / 歡顏
02. I (Who Have Nothing) / 我 (一無所有)
03. Sancta Maria / 聖母瑪利亞
04. Secret Love / 秘密情人
05. Le Cose Che Sei Per Me (The Things You Are To Me) / 對我而言
06. How Do You Leave The One You Love? / 如何離開摯愛
07. Requiem For A Soldier / 鐵漢彌撒曲
08. Somewhere / 某個地方
09. Shout In Slience / 劃破寂靜
10. Be Still My Soul / 安份的靈魂
11. Kiss From A Rose / 玫瑰之吻
12. I Will Pray For You / 為你祈禱
13. Viva Tonight / 禮讚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