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Winehouse / 艾美懷絲【I Told You I Was Trouble – Live in London / 我不是好東西倫敦現場】
2008.01.04 發行~

* 2007年度英國銷售總排行冠軍 入圍2008葛萊美6項大獎最佳女歌手
* 滾石雜誌封面人物,白人刺青妹的天才專輯,創下全球10國白金+金唱片銷售
* 演唱會以 HD 高畫質攝影紀錄 超值收錄艾美懷絲自傳式紀錄片
 

 

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好東西」的艾美懷絲,卻是全球樂評、歌迷心目中的「稀世珍寶」。艾美懷絲稱得上是流行樂壇最「誠實」的藝人;酗酒的故事可以寫成膾炙人口的 "Rehab / 戒了吧",再多的負面新聞也能處之泰然,艾美懷絲坦然面對自己的態度,完全表現在她的音樂上。

繼英國音樂獎、Q雜誌、MOBO 音樂獎、MTV 歐洲音樂獎等后冠加冕,艾美懷絲更入圍2008葛萊美6項大獎,絕對是得獎的大熱門!而她全球熱賣4百萬張的專輯【Back To Black / 黑色會】,讓全世界都戒不掉她的靈魂特調嗓音,一起上癮。這場精彩的演唱會是2007年在倫敦知名場地 Shepherd’s Bush Empire,以 HD 的高畫質所拍攝。艾美懷絲不但演出了多首選自【黑色會】專輯中的曲目,還有之前的作品以及翻唱的歌曲;樂迷們可以從她的現場演唱看出她的恣意隨興,迷人的獨特嗓音更讓人沉醉。

除了演唱會之外,DVD 中也加收了一段艾美懷絲自傳式的紀錄片。包括她出道前到唱片公司試唱的珍貴畫面,還有她成功征服美國市場的點點滴滴。DVD 導演也別出心裁將演唱會中的3首歌,用黑白的色調呈現,讓觀賞者另有一番復古感受。

DVD 曲目:
01. Intro/Addicted
02. Just Friends
03. Cherry
04. Back to Black
05. Wake Up Alone
06. Tears Dry On Their Own
07. He Can Only Hold Her / Doo Wop (That Thing)
08. F*** Me Pumps
09. Some Unholy War
10. Love Is A Losing Game
11. Valerie
12. Hey Little Rich Girl feat. Zalon & Ade
13. Rehab
14. You Know I’m No Good
15. Me and Mr Jones
16. Monkey Man
17. Outro

DVD Extras:
BACK TO Black And White Extra Option
01. Tears Dry On Their Own
02. He Can Only Hold Her / Doo Wop (That Thing)
03. Some Unholy War

I Told You I Was Trouble
Exclusive document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