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今年葛萊美拿下五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的 Amy Winehouse / 艾美懷絲,她的【Back To Black / 黑色會】專輯叫好更叫座,在全球已狂賣600萬張,傲人的成績讓艾美已正式名列一級天后。而一直被媒體以「麻煩」、「嗑藥」劃上等號的艾美最近也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決定遠離誘惑之都倫敦,另在郊區尋找新家,努力展開新生活。不過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艾美在獄中的老公 Blake Fielder-Civil / 布雷克竟然突發奇想,利用歌后老婆的超人氣,向獄友兜售艾美的簽名照以換取毒品。艾美懷絲的簽名照在監獄裡頓時成為「搶手貨」!

拒絕再當麻煩歌后 艾美懷絲努力展開新生活
艾美是近年進軍美國市場最成功的英國歌手,因此不管全球媒體如何用「麻煩歌手」或「嗑藥歌后」來形容艾美先前的荒唐行徑,英國同胞仍然對這位為國爭光的歌后挺到底。在上週的全英音樂獎上,即使艾美並未入圍任何重要獎項,她仍成為唯一上台表演兩次的歌手,足見全英音樂獎對她的重視與禮遇。在本月初剛從勒戒所成功勒戒出來的艾美,也下定決心展開健康的新生活。她在接受 OK 雜誌訪問時表示:「現在我固定上健身房運動,喝大量的水,並且均衡飲食,我要找回健康。」許多歌迷也擔心艾美的身形越來越消瘦,對此她很另類的回答:「我會瘦都是因為我再也不抽大麻的關係啦。」

坐牢老公利用老婆高人氣 艾美簽名照成監獄搶手貨!
為了真正展開新生活,艾美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決定搬離開倫敦,另外在近郊尋覓新住處,除了可以遠離先前誘惑她吸毒的損友之外,也可以讓艾美暫時遠離狗仔的追逐,好好的調養休息。不過諷刺的是,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艾美的老公布雷克交代艾美每次探視都要帶著簽名照,接著布雷克就用熱門的簽名照和獄友交換少量的毒品。而拿到艾美簽名照的牢友則藉著艾美的高人氣在 eBay 上變賣得利。即使老婆努力學乖,布雷克卻依然沉迷於毒品,因此也讓媒體看衰這對爭議鴛鴦的婚姻。

葛萊美五大獎專輯重返亞軍寶座 雙 CD 慶功盤同步發行
艾美叫好叫座的專輯【黑色會】目前在全球持續熱賣中,本週在葛萊美效應的發酵之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榜更回升至亞軍寶座,而在台灣也重新打入排行榜,環球音樂特別推出【黑色會 2CD 葛萊美慶功盤】,超值加收七首未曝光的獨家創作,樂迷可千萬不要錯過這位目前最夯歌后的好聲音。

環球唱片 2008.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