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星光幫」選秀傳奇 葛瑞蓋斯回來了
戰勝口吃 當上英國最年輕語言治療師
新專輯台灣領先全亞洲獨家發行 預購活動開始起跑


好久不見的 Gareth Gates / 葛瑞蓋斯回來了! 這位自台灣有 G-Music 跟五大唱片榜單以來,最賣座的小天王,讓歌迷望穿秋水等待3年,終於推出他的全新專輯 【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 深情寫真】。淡出螢光幕這三年來,小葛除了專心創作之外,也繼續接受語言治療,現在他不僅完全克服了口吃,更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語言治療師,發願以後幫助更多像他一樣有語言障礙的人。由於小葛真的太久沒出新專輯,他的動態也成為媒體和歌迷討論的焦點,甚至有傳言他跑去機場當英國維京航空的行李托運員,讓小葛啼笑皆非呢!台灣地區小葛新專輯的預購活動也正式起跑,凡預購專輯的歌迷,即可獲贈超限量葛瑞蓋斯獨家珍藏資料夾。

台灣的「星光」效應仍持續發燒中,而葛瑞蓋斯正是出身這波全球選秀熱潮的始祖節目「Pop Idol」,在贏得亞軍榮銜之後,更以17歲的年齡創下最年輕男歌手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的紀錄。雖然出身自偶像選秀節目,小葛依然努力地想擺脫偶像的標籤,在推出兩張專輯之後,小葛退居幕後三年專心創作,他表示剛出道時唱片公司不管安排他唱什麼歌,他都只能乖乖聽話,自己一點創作和選歌的自由都沒有,現在小葛加入環球集團後,十分珍惜能全心創作和唱自己想唱的歌,他說:「現在我終於能自由的創作、製作、設計專輯文案,甚至是照自己的想法行銷專輯,這些都是我之前沒有過的經驗。」

曾經患有語言障礙的小葛也在這三年接受了一個叫做「馬奎爾語言治療計劃 (McGuire)」,他表示這種治療方式重點在教你如何克服緊張和不安,他說:「過去的我連去麥當勞點餐這種簡單的事都害怕,但我決定要克服這恐懼,跑去麥當勞連續點餐50次,最後終於不再口吃,但我也吃漢堡吃到變胖了。」小葛還以最年輕的身份拿到了語言障礙治療師的資格,有空時就會開班授課,幫助其他像他一樣有語言障礙的朋友。

小葛表示過去礙於口吃,接受訪問總是不太順利,導致他私底下的個性很少有人知道,現在則很期待能夠跟更多人對話,讓大家都能了解到他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就像曾有傳言說小葛這幾年都在英國的維京航空工作,當機場的行李托運員,他就開玩笑地表示:「也許我以後真的會去當搬運工也不一定。」小葛曾旋風訪華宣傳,也在台灣開過個人演唱會,在台灣累積了無數歌迷。在台灣環球音樂的努力之下,台灣將領先亞洲各國在8月17日發行最新專輯【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 深情寫真】,即日起也舉辦新專輯預購活動,凡預購專輯的歌迷,即可獲贈超限量葛瑞蓋斯獨家珍藏資料夾,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 www.umusic.com.tw。

環球音樂 (2007.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