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比凱蕾克服成名後的內心恐懼 新輯展現全新風情
用Twitter自爆曾因為太白目 在德國被阻街女郎追著打
最新MV演出美女與野獸劇情 更首度穿上比基尼亮相


「部落格女孩」Colbie Caillat / 蔻比凱蕾回來了!在去年 3 月帶著招牌陽光微笑訪華,以清新溫暖歌聲征服台灣歌迷的蔻比,將於 8 月 25 日全球同步發行第二張專輯【Breakthrough / 突破 (暫譯)】,以新作品宣告自己蛻變為成熟小女人。蔻比在新歌 "Falling For You / 為你鍾情 (暫譯)" MV 中突破演出,不僅首度穿上比基尼亮相,為了表現出反差,還找來美國電視節目「週末夜現場」中的喜劇演員 Bobby Moynihan 客串,這支 MV 將於 08.03 在 MTV 台首播。蔻比從 My Space 部落格發跡,不過最近她愛上了用微型網誌 Twitter 與歌迷分享生活,還用 Twitter 自爆因為太「白目」,在德國漢堡被阻街女郎追著打的故事。

蔻比出道的過程被傳媒封為「部落格神話」,一開始她把自己的創作與心情日記放到 My Space上,在網路的推波助瀾之下,迅速成為網路名人並獲得發片機會。首張專輯【Coco】全球熱賣 200 萬張,成名單曲 "Bubbly / 陽光微笑" 則是付費下載超過 280 萬次,成為 21 世紀以來最暢銷的數位單曲,蔻比名正言順成為新一代數位銷售小天后。不過今年才 24 歲的蔻比接受訪問時卻表示因為名氣來得太快,有過一段很長時間的不安全感,她說:「我度過一段很難熬的日子,每件事情看起來都很難,我也花了很多時間適應,最後我終於克服自己的不安與恐懼,這也是專輯名稱的由來。」

克服內心恐懼的蔻比也展現了全新風貌,不同於先前陽光女孩路線,最新宣傳照散發著小女人的性感,她更首度穿上比基尼演出新歌 "為你鍾情 (暫譯)" MV,她更與喜劇演員 Bobby Moynihan 以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演出許多搞笑劇情,蔻比說:「我想要傳達出真正的愛不是光憑一個人的外表,有時還可能是因為對方一些讓人受不了的缺點。」想看蔻比首度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以及大秀玩直排輪的技術,就要鎖定明天(8/3) MTV台首播。

蔻比出道之後同時多了到處趴趴走的機會,不過年輕的她也有過太單純而惹惱別人的時候,她最近就在 Twitter 上自爆有一次到德國漢堡表演,與隨行人員偷閒出去逛大街,一路上蔻比都拿著 DV猛拍,卻不小心把路上的阻街女郎也拍了進去,觸怒了當地阻街女郎,而被追著打。蔻比跑太慢被人當頭打了一下,還被對方用德國髒話問候,蔻比說起這段經過:「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我把這個故事用 Twitter 跟大家分享,大家要學的事還有很多啦。」

"為你鍾情"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qtLrQVUFQ  

環球音樂 2009.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