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8年 老鷹合唱團發新輯
全新單曲 "How Long" 10.02晚上8點 全國電台同步大首播

老鷹合唱團再度寫下歷史,身為全美流行史上2900萬張最高專輯銷售紀錄保持人,老鷹合唱團在相隔28年之後,即將於10月底推出全新專輯【Long Road Out Of Eden / 遠離伊甸園 (暫譯)】。所有歌迷也可以在漫長的28年等待之後,首度聽到老鷹新專輯的新歌 "How Long / 多久了(暫譯)",該新歌即將於10.02晚上八點在全台灣的電台同步大首播。

不只是美國,被全世界譽為最偉大的搖滾樂團的老鷹合唱團,成軍於1971年,總銷量超過1億2千萬張,得過4座葛萊美獎,並在1998獲得年入主搖滾名人堂的無上榮耀。老鷹合唱團在1976年發行的【71-75/Their Greatest Hits (1971-1975) / 老鷹精選】在美國一地就賣出了2千9百萬張,被 RIAA / 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30年來仍無人能破這個紀錄。老鷹合唱團的經典歌曲包括 ”"Hotel California / 加州旅店"、"Desperado / 亡命之徒" 等,其中 ”"Hotel California / 加州旅店" 曾得到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單曲的肯定,而在台灣只要是做現場表演的樂團必唱這首歌曲,因而被封為 Pub 的聖歌。

老鷹合唱團的經典之處,在於所有團員均可擔鋼主唱、或是詞曲創作的角色。多年來歷經解散、復合與團員更迭,目前成員為鼓手兼主唱 Don Henley / 唐亨利、貝斯手 Timothy Schmit / 提摩西、鍵盤手 Glenn Frey / 葛蘭、吉他手 Joe Walsh / 喬。主唱唐亨利在今年6月宣佈老鷹合唱團將加入環球音樂集團,並在10月底發行睽違歌迷28年的全新專輯【Long Road Out Of Eden / 遠離伊甸園 (暫譯)】,這張專輯被環球音樂總部視為年度重點大片,老鷹合唱團也將於10月底演唱會中,對全球媒體以及歌迷發表多首專輯內的新作品。

老鷹合唱團在台灣也擁有許多歌迷,許多歌手更視老鷹合唱團為音樂的啟蒙偶像,老鷹的新歌 "How Long / 多久了(暫譯)" 將在今天(10/2)星期二晚上八點在飛碟聯播網、HIT FM 聯播網、中廣流行網人來瘋節目、ICRT、I Radio、KISS Radio、GOLD FM 聯播網、亞洲電台、全國電台、BEST989等全國電台首播,歌迷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環球音樂 (2007.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