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s / 老鷹合唱團【Hell Freezes Over / 永遠不可能的事】(special tour package / CD+DVD 2011 訪華演唱會限定盤)
2011.02.18 發行~
編號:533 306-9
台壓、精製書裝、有側標、中英文歌詞

全球發燒友公認家庭劇院必備 DTS 5.1 測試天碟
* 歷史時刻 經典珍藏 2011 老鷹訪華演唱會限定版本
* 史上第一張採用 Dolby 5.1 DTS 環繞音效技術強化音軌錄音
* 1994至今老鷹演唱會必備、撼動人心不朽經典 "Hotel California"、"Take It Easy"、"I Can’t Tell You Why"、"Desperado"、唐亨利單飛暢銷曲 "New York Minute"等,以及"Love Will Keep Us Alive" 等四首錄音室作品 

 

1980 年,Eagles 老鷹合唱團聲勢如日中天,團員無預警宣布暫停演唱事業,靈魂人物 Don Henley / 唐亨利甚至發下豪語,除非哪天地獄結冰 (Hell Freezes Over),否則老鷹永遠不可能復合。

1994 年老鷹破冰,五位團員Don Henley / 唐亨利、Glenn Frey / 格林佛萊、Timothy B. Schmit / 提摩西史密特、Joe Walsh / 喬華許、Don Felder / 唐斐德全員集合,並且以 14 年前全球知名的玩笑話 Hell Freezes Over,成為老鷹巡迴演唱會以及全新影音專輯的名稱。是的,永遠不可能的事,在全世界的矚目下,在老鷹身上發生了。

「永遠不可能的事」不只是老鷹合唱團史上最成功的巡迴演唱會之一,也是老鷹合唱團最具代表性的傳奇作品。CD/DVD 完整保存歷史上的珍貴時刻,收藏了老鷹作品中最獨家以及最具代表性的加州旅館 ”Hotel California ”七分鐘版本,其中扣人心弦的空心吉他獨奏加打擊樂器的開場,更是成為所有樂團必練的教材。專輯中也收錄當年全新創作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以及 ”Get Over It”;以及提摩西首度擔任主唱演出的抒情小品 "I Can’t Tell You Why";唐亨利單飛暢銷金曲 "New York Minute";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行列的 "Desperado"…等 11 首懷念傑作。

DVD比CD 多加收錄 "Help Me Through The Night"、"The Heart Of The Matter"、" Seven Bridges Road"等 3 首歌。最重要的是,這張 DVD 作品,是音樂史上首度以 Dolby 5.1 DTS 環繞音效技術強化音軌錄音,不但是全球樂迷公認的必備珍藏品,更是全球音響發燒友公認家庭劇院的必備測試片,榮登史上最暢銷的演唱會 DVD 專輯,絕對讓老鷹迷更真實貼近此一經典演唱會的臨場震撼。

…老鷹大事記…
* 老鷹合唱團到目前為止的全球專輯總銷量已經超過一億兩千萬,總共有五張冠軍專輯,也在 1977 年得到四座葛萊美獎,包括當年的年度最佳專輯【Hotel California】,並且也得到單曲榜的冠軍高達五次之多。
* 老鷹合唱團的精選輯【Their Greatest Hits 1971-1975】這張專輯,單單是在美國就有兩千九百萬的銷售量,是到目前為止的銷售紀錄保持者。
* 老鷹合唱團是到目前為止史上唯一的錄音室藝人擁有三張超過千萬銷售的專輯,【Their Greatest Hits 1971-1975】是他們首張得到 RIAA 白金認證的專輯,同時也是目前為止的銷售量冠軍紀錄保持者,而且更令人敬重的是,他們所發行過的所有專輯都有超過百萬的銷售量,老鷹合唱團的所有專輯到目前為止,每年都持續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張。
* 在 1998 年,老鷹合唱團在首度被合格提名之後,就入選了搖滾名人堂。

CD:
01. Get Over It
02.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03. The Girl From Yesterday
04. Learn To Be Still
05. Tequila Sunrise
06. Hotel California
07. Wasted Time
08. Pretty Maids All In A Row
09. I Can’t Tell You Why
10. New York Minute
11. The Last Resort
12. Take It Easy
13. In The City
14. Life In The Fast Lane
15. Desperado


DVD:長度約 99 分鐘 / NTSC DVD-9 全區 / 規格:單層雙面 / 音效:DTS 5.1, Dolby 5.1 and PCM Stereo
本影視產品為演唱會產品,恕不附字幕
01. Hotel California
02. Tequila Sunrise
03. Help Me Through The Night
04. The Heart Of The Matter
05.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06. Learn To Be Still
07. Pretty Maids All In A Row
08. The Girl From Yesterday
09. Wasted Time
10. I Can’t Tell You Why
11. New York Minute
12. The Last Resort
13. Take It Easy
14. Life In The Fast Lane
15. In The City
16. Get Over It
17. Desperado Bonus:Seven Bridges Road (AUDIO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