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ream / 夢想先生【Love/Hate / 愛恨無間】
01.18 發行~
編號:B0009872-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蕾哈娜席捲全球超級冠軍曲 "Umbrella"、節奏藍調新秀 J Holiday 全美節奏藍調榜五週冠軍作 "Bed"…等曲原創才子首度出擊
* 第一波單曲 "Shawty Is da Sh*!" 邀來紐約當紅炸子雞 DJ Clue 力捧愛徒 Fabolous 饒舌飆唱,登上流行單曲榜 TOP17 + 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6
* 小娜妹 Rihanna 感恩回饋特地前來獻聲於 "Livin’ A Lie"


  

稱霸全球流行排行冠軍、入圍2008年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饒舌/演唱組合」等大獎提名,交付饒舌天王傑斯旗下愛將 Rihanna / 蕾哈娜演唱的 "Umbrella",還有入選滾石雜誌「2007百大最佳單曲」第70名、美國節奏藍調界亮眼新秀 J Holiday 蟬聯全美節奏藍調榜五週冠軍的 "Bed",全部都是出自才華洋溢,且被亞瑟小子、瑪麗布萊姬、布蘭妮、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小野貓主唱 Nicole Scherzinger 招攬為其全新大碟撰寫單曲 The-Dream,是繼 Akon、T-Pain、Ne-Yo 後,又一位寫而優則歌的亮眼新秀。

出生南加州,原名 Terius Youngdell Nash 的 The-Dream,從小就熱愛音樂,結束求學生涯後,加入一組歌唱團體 Guess Who,因協助當地饒舌歌手 Raheem 的作品 "Most Beautiful Girl" 成為大熱門作,The-Dream 的才華開始受到矚目。經過數年磨鍊,The-Dream 著手撰寫歌曲,就在譜給男子偶像團體 B2K 的 "Everything" 引起廣大迴響後,The-Dream 於2003年簽入 Peer Music 旗下,隨後作品散見於瑪丹娜、布蘭妮的專輯中,一直沒有太多鋒頭出現的 The-Dream,直到入籍 Def Jam,才得以一展多年的音樂夢想。

首張個人專輯【Love/Hate】,請到昔日共同寫曲創作的好伙伴 Tricky Stewart (瑪丹娜、布蘭妮、蕾哈娜)助陣,首週空降全美流行榜 Top30。第一波單曲 "Shawty Is da Sh*!",邀來紐約當紅炸子雞 DJ Clue 力捧愛徒 Fabolous 饒舌飆唱,很有 Akon、T-Pain 的相似味覺,登上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17 + 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6;第二波主打 "I Luv Your Girl",以中板節奏藍調為架構,順暢動人的曲調包裹朗朗上口詞句,瞄準排行各榜大顯身手一番;導入80年代復古電子合成樂的輕快節拍,"Fast Car" 明亮搖擺的旋律令人心情為之一開;初聽到 "She Needs My Love",其編曲像極了提姆巴蘭與賈斯汀合作所激變出的新樂種;"Falsetto" 則加入電吉他潤飾與難得一見的 Solo,多了份搖滾氣息,入選第三波攻勢;小娜妹回饋 The-Dream 前來至 "Livin’ A Lie" 中高歌對唱,用強烈電氣聲響圍繞在節奏藍調韻腳之中,動聽度滿分。The-Dream 的突出表現已顯大將之風的拱出一張精采處女大碟!

CD 曲目:
01. Shawty Is Da Sh*! – feat. Fabolous
02. I Luv Your Girl
03. Fast Car
04. Nikki
05. She Needs My Love
06. Falsetto
07. Playin’ In Her Hair
08. Purple Kisses
09. Ditch That…
10. Luv Songs
11. Livin’ A Lie – feat. Rihanna
12. 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