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Jordan / 大衛喬登【Set The Mood / 愛戀情愫】
01.18 發行~
編號:175 004-4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從聽到的那一秒開始讓你興奮驚喜的優質新秀全創作專輯
* 散發 John Legend、Maxwell 迷人氣質,調和 Motown 時期復古音場,添加靈魂/爵士/放克/節奏藍調/搖滾等道地樸質聲線
* 透著80年代 Synth-Pop 合成舞曲音頻的第一主打 "Place In My Heart",真假音轉換漂亮自然,隨性起伏穿繞在強大電吉他搖滾聲浪中




David Jordan,相當有型的年輕才子,新世代 Neo-Soul 樂派的完美男聲!雖然來自英國,卻同擁美國 John Legend、Maxwell 的迷人氣質,調和 Motown 時期復古音場,添加靈魂、爵士、放克、節奏藍調、搖滾等道地樸質聲線,勾起內心對情愛世界蠢蠢欲動的陣陣波濤。

英國曼徹斯特的母親與印度加爾各答的父親,身上流著的混血品種,雖然讓 David 相當引以為傲,他的學校生活卻如同局外人般遭受冷落,過了一段不是很快樂的日子,活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孤單世界中。自小就對音樂產生興趣,當同學們紛紛迷戀時下最夯的 Grunge、House 以及 Hip-Hop 等樂派,David 卻由母親那裡追尋著大量老靈魂樂章,尤其 Marvin Gaye、The Jackson Five、James Brown 都是他愛不釋手的作品,甚至 Jimi Hendrix、Guns N' Roses、Prince、Lenny Kravitz 等搖滾群星,也是 David 積極搜括的目標。直到離開學校,反而結交許多視野更為遼闊的音樂同好,也逐步朝著音樂夢想前進。

現年21歲的 David Jordan,如願以償的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et The Mood】,讓那些從小取笑他的同學們刮目相看。David 負責10首歌的創作,精挑出的第一支主打 "Place In My Heart",透著80年代 Synth-Pop 合成舞曲音頻,David 漂亮且不過份的真假音轉換,伴隨在強大電吉他的搖滾聲浪中,不斷高漲起伏著;搭進藍調放克音網的 "Sun Goes Down",豐富多變的編曲流露異國之情調,熱鬧飽滿的拱出相當完美且過癮之韻律;充滿激動活力節拍之 "Love Song" 和 "Move On",調和許多明亮電子聲效輔佐,同時不失追求搖滾的速度感,Soulful 演唱方式更挾帶強而有勁的力度;感動溫馨的以空心吉他揭開序幕之 "Sweet Prince",漸層式加上弦樂與鋼琴拉奏襯入,道出 David 對姊姊的寶寶出生之喜悅;受到福音歌曲影響的 "Only Living Soul",壯闊的編曲與和聲堆疊,一再興起澎湃激昂的聆聽悸動。這位天才小子有著過人的創作才華與演唱實力,是2008年第一位值得你注意的優質新秀 !

CD 曲目:
01. Place In My Heart
02. Sun Goes Down
03. Set The Mood
04. Love Song
05. Move On
06. Sweet Prince
07. If I’m In Love
08. Glorious Day
09. Only Living Soul
10. Fight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