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 Sky / 香草天空樂團【Changes /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02.05 發行~
德國進口
編號:175 063-4
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翻玩小娜妹冠軍曲 "Umbrella”,仿效原版 MV 搞怪拍攝,引爆破百萬人次湧入 YouTube 網站觀看
* 來自義大利宣洩美式龐克流暢聲線,blink-182 團員 Mark Hoppus 讚譽推崇
* 偶爾的惡搞讓你會心一笑,正經演出的超實力更讓你豎起大拇指叫好!散發絕對的年輕歡樂氣息




還記得2007年的夏天,整個舞池與排行榜都被小娜妹 Rihanna 的超級冠軍曲 "Umbrella" 佔據,2008年,同門師弟 Vanilla Sky,要將這把小雨傘換上搖滾新裝,呈現過癮有勁的力道。來自義大利,從歐洲快速蔓延至全球舞台,卻充滿美式流暢龐克樂種的 Vanilla Sky,準備在國際流行市場,好好大顯身手一番!

2002年2月,主唱兼吉他手 Vincenzo Mario Cristi、鼓手 Luca Alessandrelli、貝斯手 Francesco Sarsano、主唱兼吉他手 Daniele Brian Autore 等四位來自羅馬,皆有深厚音樂背景的年輕小伙子組成 Vanilla Sky。他們開始著手錄製 DEMO 帶,並於公開演出之際販售,短短兩個月時間,DEMO 全部銷售一空,自此引起義大利專司龐克搖滾的獨立廠牌 Wynona Records 興趣。經過多張極為暢銷的 EP 和專輯洗禮,Vanilla Sky 入主 Capitol Records,準備進軍美國本土,贏得 NOFX、Good Charlotte、The Offspring、The Hives、My Chemical Romance…等美籍龐克樂團的歡迎,紛邀於演唱會上擔任特別嘉賓,就連校園無厘頭龐克師祖團 blink-182 的團員 Mark Hoppus,都對他們讚賞有加。

受到眾多唱片公司的誠意邀約,最後加入環球音樂體系,Vanilla Sky 問世全新創作大碟【Changes】,包辦所有製作/詞曲創作。首支翻玩 Rihanna 的 "Umbrella",強烈緊扣樂迷目光,仿效原版 MV 的搞怪拍攝,造成破百萬人次湧入 YouTube 網站觀看,絕對有 blink-182 準接班人的架勢;雙吉他加上雙主唱的猛厲攻勢,"Break It Out" 的精力充沛且動聽易記之旋律,更滲入獨特橋段穿插其中,增添此曲耐人尋味的聆聽感受,"6 Come 6" 則是加值收錄的義大利文版;一氣呵成、暢快到底的 "Se Vuoi Andare",輔用義大利母語演出的單曲,已是當地引起迴響的作品;一首自我介紹的主題歌 "We Were The Romans",帶著準備征服全球的雄心壯志,用音樂證明他們的實力;充滿速度感的 "Cut Away"、"Letargo",毫不遲疑的宣洩屬於龐克的熱力狂躁,雙主唱的輪番上陣與和聲搭配,完全導入討喜順暢的聲線裡頭,激起搖頭晃腦的情緒。Vanilla Sky 散發絕對的年輕歡樂氣息,偶爾的惡搞讓你會心一笑,正經演出的超實力,更讓你豎起大拇指叫好!

CD 曲目:
01. break it out
02. on & on
03. nightmare
04. se vuoi andare
05. gotta believe
06. we were the romans
07. cut away
08. letargo
09. devastante
10. summer comes
11. the fight
12. welcome back
13. fake season
14. 6 come 6
15. goodbye
16. waiting patiently
17. umbrella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