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2 發行~
編號:174 585-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與 No Doubt 吉他手 Tom Dumont 齊力打造推薦的都會說書人
* 巧妙融合草根民謠、鄉村、搖滾、爵士味道,追尋復古原始音源,舒服無壓唱出首首動人旋律
* 由恩師 Tom Dumont 擔任全輯製作大任,充滿信手拈來自成一派的妙趣 




有著一副乾淨清亮的好嗓子,吉他,成為他的利器,巧妙融合草根民謠、鄉村、搖滾、爵士樂味道,追尋復古原始音源,舒服無壓的唱出一首首動人旋律,Matt Costa無時無刻隱約透著暖意,如同遊走於都會的說書人,講訴著屬於你我身邊的種種記事,留下難以忘懷的音樂軌跡。
 
來自加州,全名 Matthew Albert Costa 的 Matt Costa,12歲獲得生平第一把吉他,開啟他對音樂的好奇心,不過很快的被滑板極限運動所吸引,不斷勤練下的 Matt,迅速展現過人的天賦和技巧。就在一場練習時的嚴重意外,讓 Matt 摔斷了腿,不僅需要一年半的治療與復健,也從此改變他的未來。在那一段人生低潮期,Matt 重拾吉他投入創作領域,並著手錄製 DEMO 帶。輾轉到 Ska-Punk 大團 No Doubt 吉他手 Tom Dumont 的手裡,Tom 極為賞識,邀請 Matt 到他的錄音室中錄製更多 DEMO 作品,隨後成為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於美國和歐洲各地巡演的開場嘉賓,更參與原聲帶【Curious George】的錄製工作。2005年簽入 Jack Johnson 所創立的 Brushfire Records 音樂廠牌旗下問世首張專輯【Songs We Sing】,在各方好評推薦下,入主環球大廠,重新於2006年混音再發行。

回到舞台前的Matt,獻上第二張大作【Unfamiliar Faces】,由恩師 Tom Dumont 擔任製作大任。俏皮可愛的 "Mr. Pitiful",輔以跳躍感十足的鋼琴彈奏敲開序幕,讓你的嘴角掛著愉悅的微笑;利用爽朗吉他做前引的 "Lilacs",散發新式民謠的氣味,絕對討喜線條,加深此曲耐聽度;以 Acoustic 吉他自彈自唱,後段襯入口琴吹奏,簡單鋪陳流露 Jack Johnson 的韻味;倒映出 Lynyrd Skynyrd 經典名作影子 "Sweet Home Alabama" 的 "Emergency Call",交錯屬於南方搖滾的鄉土氣流,閒適自在隨樂擺動;閃爍鄉間小調的輕鬆末曲 "Miss Magnolia",充滿了信手拈來自成一派的妙趣。現代人在忙碌吵雜的環境下生活,需要一些聲音讓自己放慢腳步,完全沉靜在順暢易咀嚼的律動之中,找個暫時忘卻所有煩惱的空間,Matt Costa 就是有這般魔力! 

CD 曲目:
01. Mr. Pitiful
02. Lilacs
03. Never Looking Back
04. Emergency Call
05. Vienna
06. Unfamiliar Faces
07. Cigarette Eyes
08. Downfall
09. Trying To Lose My Mind
10. Bound
11. Heart Of Stone
12. Miss Magno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