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s / 滑頭合唱團【Meet The Eels: Essential Eels Vol.1, 1996-2006 / 十年滑頭】(CD+DVD影音精選)
2008.02.22 發行~
編號:174 601-1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千變萬化音樂魔術師樂壇十年首張精選大作,收藏多首電視電影爭相選用配樂
* 特選:現代搖滾榜冠軍作 "Novocaine For The Soul"、影集「六呎風雲」的 "Souljacker Part 1"、電影「賴家王老五」及影集「實習醫生風雲」的 "Fresh Feeling"、琳賽蘿涵主演「幸運之吻」重點配曲 "Hey Man (Now You’re Really Living)" 等作品,再加贈11首 MV 與一首現場影像畫面 DVD




仍堅持非主流音樂色彩,不往商業靠攏的Eels,除了讓大公司的藝人邀歌與代言都吃了閉門羹,曾獲獎的 Eels也不認為那些獎項對他有太大的實質意義。然而替電影配樂,反而成為 Eels 捕捉五花八門音樂奇想世界,最躍躍欲試的發揮方向。他是位音樂的魔術師,千變萬化的將人生歡樂、有趣、悲傷、深沉、諷刺、憤怒…等心境,換化成文辭與聲音配奏之種種表情。

出生自美國維吉尼亞州,原名 Mark Oliver Everett 化名為E的才氣怪傑,雖然父親是全球知名科學家,但上天也沒太眷顧他。父親罹患心臟病、母親得了癌症、姐姐選擇自殺結束青春歲月,這一路崎嶇走來,他藉由狂歡與毒品來麻醉自己。六歲時央求父母購買的玩具鼓,敲開他對音樂的興趣,也陪伴他十年之久;逃離校園生活後,開始接觸吉他及鋼琴等樂器彈奏。20歲時,用簡陋四軌錄音器材錄下自己的創作,直到1991-1995年間,以E為藝名獲簽 Polydor 名廠發行專輯,雖闖出些許名聲,但直到轉入 Dream Works 音樂集團,改為 Eels 之名於1996年發行專輯【Beautiful Freak】後,才真正聲名大噪。

走過樂壇十年推出首張精選大作,受到媒體歡迎的 Eels,更是電視、電影配樂界的新寵兒。包括:一鳴驚人衝上全美現代搖滾榜冠軍+流行榜 Top39+英國榜 Top10的 Novocaine For The Soul",入選非主流影展片「Mean Creek / 湖群狗黨」、「Herr Lehmann / 西柏林戀曲」、「Dream for an Insomniac / 無夢的美人」插曲;"Your Lucky Day In Hell" 出現在 YA 喜劇「Dead Man On Campus / 校園怪談」、賣座驚悚片「Scream 2 / 驚聲尖叫第二集」、約翰庫薩克主演喜劇「Grosse Pointe Blank / 另類殺手」等片精彩橋段中;2000年英國金榜 Top11的 "Mr. E’s Beautiful Blues",入選「Along Came Polly / 遇上波莉」襯樂;2001年專輯中唯一商業主打 "Souljacker Part 1”,獲得高收視率影集「Six Feet Under / 六呎風雲」青睞;還有電影「Failure To Launch / 賴家王老五」及電視影集「Scrubs / 實習醫生風雲」愛戴的 "Fresh Feeling";2005年首度打入愛爾蘭榜 Top33 的 "Hey Man (Now You're Really Living)",也是琳賽蘿涵主演「Just My Luck / 幸運之吻」重點配曲。另外加贈完整11首 MV,以及一首現場影像畫面 DVD,絕對值得珍藏。

[CD]*previously unreleased:
01. Novocaine For The Soul
02. Susan's House
03. My Beloved Monster
04. Your Lucky Day In Hell
05. 3 Speed
06. Last Stop: This Town
07. Climbing To The Moon (Jon Brion Remix)*
08. Flyswatter
09. I Like Birds
10. Mr. E's Beautiful Blues
11. It's A Motherf#&!@r
12. Souljacker Part 1
13. That's Not Really Funny
14. Fresh Feeling
15. Get Ur Freak On*
16. Saturday Morning
17. Love Of The Loveless
18. Dirty Girl (Live At Town Hall)
19. I Need Some Sleep
20. Hey Man (Now You're Really Living)
21. I'm Going To Stop Pretending That I Didn't Break Your Heart
22. Trouble With Dreams
23. Railroad Man
24. Losing Streak

[Eels Video Collection DVD]:
01. Novocaine For The Soul
02. Susan's House
03. Rags To Rags
04. Your Lucky Day In Hell
05. Last Stop: This Town
06. Cancer For The Cure
07. Flyswatter
08. Souljacker Part I
09. Saturday Morning
10. Hey Man (Now You're Really Living)
11. Trouble With Dreams
12. Dirty Girl (Live At Town H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