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leaf 飛葉樂團【Flyleaf 同名專輯】
2008.02.22 發行~
編號:176 066-3
德國進口 、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合併黑暗詭譎氣氛與嘶聲裂吼嗓音,完全宣洩瀕臨崩潰邊緣的神經質唱腔,綻放不讓鬚眉氣勢
* 新世代另類/金屬搖滾界超級製作人 Howard Benson 操盤,飛升熱門潛力榜季軍+銷售獲頒金唱片
* "I’m So Sick" 入選「終極警探4.0」及「惡靈古堡III:大滅絕」重點配樂;"Fully Alive" 再接再厲挺進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13,本輯特別超收 Acoustic 新版




一組由女聲帶頭飆唱的樂團,衝破由男性主導的搖滾區塊,合併出黑暗詭譎氣氛以及嘶聲裂吼嗓音,Flyleaf 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完全宣洩瀕臨崩潰邊緣的神經質唱腔,淋漓盡致爆出那份直衝腦門的快感。

來自德州的 Flyleaf,起初由女主唱 Lacey Mosley 與鼓手 James Culpepper 兩人開始搞音樂,就在四處招兵買馬邀得雙吉他手 Jared Hartmann、Sameer Bhattacharya 與貝斯手 Pat Seals 等三名團員後,陸續推出三張 EP,更馬不停蹄累積超過一百場演出經驗,其中多場表演受到新生代搖滾女將 Amy Lee 賞識,成為「伊凡塞斯」巡演的開場嘉賓,當時他們仍是以 Passerby 為團名。2004年受到 Octone Record s青睞簽入旗下,正式與 Maroon 5 結為同門,這時團名也改為 Flyleaf。

經過版權轉移,Flyleaf 正式入主環球音樂體系,重新發行首張同名專輯【Flyleaf】,請到新世代另類/金屬搖滾界超級製作人 Howard Benson (POD、My Chemical Romance、Papa Roach) 全盤操作,贏得熱門潛力榜季軍,銷售獲頒金唱片。在隆隆吉他包裹下引出首波單曲 "I’m So Sick" 的不安氣氛,不斷被 Lacey 如猛獸般狂吼的嗓音震懾不已,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12,並入選 「Live Free or Die Hard / 終極警探4.0」以及「Resident Evil III: Extinction/惡靈古堡III:大滅絕」重點配樂;第二支強勢進攻作品 "Fully Alive",完全掉進轉音多變聲頻壓縮中,流暢音符讓你更為好咀嚼,再接再厲挺進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13,此輯超收 Acoustic 新版;一陣陣令人窒息的強力猛拍來襲之 "Cassie"、"I’m Sorry",與2008年重新問世且狠勁十足的 "Breathe Today",在聽覺上有超速快感呈現外,Lacey 時而野放的聲音再度挑起你無法自拔的迷戀;抒情小品三部曲 "All Around Me",率先搶攻現代搖滾榜季軍席次、"There For You"、"So I Thought",是在重擊猛拍新式金屬搖滾環伺全輯下,給你最為動人聆聽的推薦佳餚。於一片以男性為主音的搖滾聲浪中,是否感覺疲乏了呢?這次以女聲為主導的新貴 Flyleaf,絕對能令你狂呼過癮。

CD 曲目:
01. I’m So Sick
02. Fully Alive
03. Perfect
04. Cassie
05. Sorrow
06. I’m Sorry
07. All Around Me
08. Red Sam
09. There For You
10. Breathe Today
11. So I Thought
12. Fully Alive [Acoustic](bonus track)
13. All Around Me [Acoustic](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