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iful South + The Housemartins / 美麗南方 + 馬丁之家合唱團【Soup /精力湯】
2008.03.07 發行~
編號:176 086-0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創下全球一千五百萬張傲人銷售、2007年1月31號宣佈解散的英國冠軍樂團
* 收藏1985-2003年間歷經 The Housemartins 與 The Beautiful South 時期完整排行暢銷精選
* 精收:The Housemartins 唯一英國金榜冠軍曲 "Caravan Of Love"、The Beautiful South 成名作 "Song For Whoever"、全英音樂獎「最佳錄影帶」冠軍小品 "A Little Time"…等22首作品


  

2007年1月31號公開宣佈解散的 The Beautiful South,雖然令樂迷感到惋惜,卻也爭氣的創下全球銷售一千五百萬張之傲人成績。他們用美麗音符配上美麗歌聲,讓音樂能在聆聽者腦海浮現美麗畫面,並成功傳達出音樂最為迷人的動聽軌跡,正如同他們的團名 The Beautiful South 般,美麗自然地散發南方小鎮的淳樸頻率,時而曼妙簡約、時而有趣生動,讓你雙耳享受最無壓的聆聽溫度。

成軍於1989年英國的 The Beautiful South,於1983-1988年,以 The Housemartins 之名展開音樂旅程。由核心人物 Paul Heaton 與 Dave Hemingway 聯手打造,加入貝斯手 Sean Welch、吉他手 Dave Rotheray 與鼓手 Dave Stead、其中展現動人靈韻的第一女主音 Briana Corrigan,為 The Beautiful South每首歌曲注入新生命,更引起四面八方話題性的討論焦點。進入整個90年代,可說是 The Beautiful South 事業最為得意之關鍵時期,1994年初,加入嗓音更加醇厚的主唱 Jacqueline Abbott,最被津津樂道的是團中男女主唱,皆有獨當一面實力,更能變化出不同情緒反應穿繞在順暢音符中。

這張收藏1985-2003年間,歷經 The Housemartins 與 The Beautiful South 時期的完整排行暢銷精選,包括:The Housemartins 以 A capella 方式翻唱美國靈魂樂團 Isley-Jasper-Isley的經典 “Caravan Of Love”,拿下唯一一首英國金榜冠軍曲;1986年季軍曲 "Happy Hour";The Beautiful South 於1989年攻上英國金榜亞軍的成名代表作 "Song For Whoever";1990年寫下第一首冠軍小品 "A Little Time",抱走全英音樂獎「最佳錄影帶」;1996年首度搶下英國流行專輯榜冠軍【Blue Is The Colour】中最受樂迷推崇之 "Don’t Marry Her" (#8);Jacqueline 發聲加入首次獻禮 "Good As Gold (Stupid As Mud)" (#23);翻唱白人藍調/民謠傳奇人物 Fred Neil 經典之作 "Everybody's Talkin'" (#12);1996年輕愉搖擺的 Top5單曲 "Rotterdam";2003年仍進榜之推薦力作 "Just A Few Things That I Ain't"。雖然一直環繞在優美悅耳曲式中,穿插的犀利歌詞卻是超乎樂迷想像,在甜度合宜的曲調下,卻包裹些許沉重赤裸的敏感嚴肅議題。

CD:
The Housemartins:
01. Flag Day
02. Happy Hour
03. Think For A Minute
04. Caravan Of Love
05. Five Get Over Excited
06. Me And The Farmer
07. Build

The Beautiful South:
08. Song For Whoever
09. You Keep It All In
10. I’ll Sail This Ship Alone
11. A Little Time
12. Old Red Eyes Is Back
13. 36D
14. Good As Gold (Stupid As Mud)
15. Everybody's Talkin'
16. Prettiest Eyes
17. One Last Love Song
18. Rotterdam (Or Anywhere)
19. Don't Marry Her
20. Perfect 10
21. How Long's A Tear Take To Dry?
22. Just A Few Things That I A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