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Walsh 凱特華許【Tim's House 堤姆小屋】
2008.03.07 發行~
編號:175 319-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如呼吸般自然的城市新民謠優質創作才女
* 用簡單旋律編織出恬適聆賞音場,廣受歡迎快速登上 iTunes 下載榜雙週冠軍
* 溫暖而易碎的細緻美感包裹在晶瑩剔透的聲音頻率下,潛藏一股揮之不去的迷人魅力

  

一個乾淨的聲音輕易擄獲你雙耳,用簡單的旋律編織出舒服的聆賞音場,搭配木吉他的撥奏、城市新民謠的恬適風格,Kate Walsh 是會讓你很快就愛上的優質創作新女聲。沒有過度商業偶像包裝,摒棄花俏點綴潤飾,如呼吸般自然的交出一張溫柔小品,帶你遠離塵囂煩躁,享受一段午后的沉靜自在。

出生於座落在英格蘭南部鄉下 Essex 的女孩 Kate,家人卻是各有所好的音樂支持者,父親是 Pink Floyd 頭號粉絲,母親鍾情於 Jimi Hendrix,哥哥則沉迷在電子領域中,年幼的 Kate 藉此吸收了各樣音樂元素,也發掘出自身興趣與長才。漸漸學會鋼琴和吉他後,Kate 嘗試從才氣女歌手 Joni Mitchell、Tori Amos 的音樂中尋找靈感,並著手創作新曲。進入倫敦音樂學院就讀時受到獨立廠牌 Kitchenware 賞識,簽下一紙合約後,於2003年發行首張專輯【Coloctower Park】,可惜銷售狀況並不理想而遭到解約。不放棄希望的 Kate 繼續埋首創作,更創建自己的音樂廠牌 Blueberry Pie,在 MySpace 網路平台上發表作品,同時出產相關周邊商品。

2006年邀來多樣樂器演奏高手 Tim Bidwell 協助製作第二張專輯【Tim’s House】,為了節省預算,Kate 倚靠Tim 房間裡的小型簡單錄音器材完成。沒想到廣受歡迎的快速登上 iTunes 下載榜冠軍,一口氣站上兩個禮拜,吸引 Mercury Records 的矚目,進入環球音樂的懷抱重新問世【Tim’s House】,並且推向國際舞台。從序曲的 "Your Song" 開始,Kate 搭上吉他與弦樂伴隨,娓娓道出對情愛的甜言蜜語,節奏鋪陳和演唱方式的掌握恰到好處,毫不過份,讓人不由得反覆聆聽;不斷安插海鷗以及潮浪聲的 "Is This It?",像似一對情侶漫步夕陽西下的海灘,相互傾訴內心衷情;雖然牽連絲絲悲哀氣息的 "Bury My Head"、"Tonight",但仍包裹在 Kate 晶瑩剔透的頻率醞釀下,隱藏一股揮之不去的迷人吸引力;末曲的 "Goldfish" 以及 "Fireworks",沉溺在 Kate 溫暖細緻的美感之中。

CD:
01. Your Song
02. Talk Of The Town
03. Is This It?
04. Don’t Break My Heart
05. Betty
06. Bury My Head
07. French Song
08. Tonight
09. Goldfish
10. Fire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