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 / 魔力紅【Live Friday The 13th / 黑色星期五魔力現場】(CD + DVD 特選盤)
2008.03.07 發行~
編號:669 952-2
德國進口、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兩度抱走葛萊美「年度最佳流行樂團」大獎,兩張錄音室專輯全球累積突破一千三百萬張傲人佳績的超級樂團
* 知名導演 Russell Thomas (Coldplay、Björk) 實況收音拍攝,以 CD+DVD 呈現視聽雙享受的超值回饋
* DVD 加收:幕後花絮 + 歌曲創作靈感與小插曲介紹 + 多幅帥氣有趣照片 + 前身樂團 Kara's Flower 現場演出實況…等精采珍貴漏網鏡頭


  

全球大破千萬銷售、2004年 MTV 音樂獎+世界音樂獎與2005年葛萊美獎三料「最佳新人」、首張專輯【Songs About Jane/珍‧情歌】在2002年6月就已發行,卻一路熱賣長達三年,讓全球樂迷沉浸在魔力紅的音樂超魔力。2007年【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 著魔嗎‧久等了】,持續發功空降英美冠軍,專業音樂網站 AMG 及 Billboard 給予4.5近滿分高評,入選滾石雜誌「2007年50張優選專輯」No.32。2006 + 2008年兩度抱走葛萊美「年度最佳流行樂團」大獎,2007年Billboard「年度數位專輯」獎項肯定。

魔力紅馳名全球絕非僥倖,一路歷經艱辛坎坷旅程,終於站上國際舞台,同時引領出新世代搖滾新浪潮!自國中時期就成天膩在一起的死黨主唱/吉他手 Adam Levine、鍵盤手 Jesse Carmichael、貝斯手 Mickey Madden 及鼓手 Ryan Dusick,於1995年開始創作、玩音樂,同時組成 Kara's Flower 樂團,雖然1997年獲得主流大廠賞識,發行首張專輯【The Fourth World】,可惜樂迷不買單,慘淡銷售量被迫與唱片公司解約;四位男孩的音樂熱情仍未熄滅,選擇一邊完成大學學業,一邊創作全新歌曲,Adam 更廣為接觸節奏藍調、靈魂及放克等樂種,就在新任吉他手 James Valentine 加入後,魔力紅的音樂生涯正式起跑!

這張名為【Live Friday The 13th】的現場完整錄音實況,找來知名導演 Russell Thomas (Coldplay、Björk) 在美西著名的 Santa Barbara Bowl 會場實況收音拍攝,特別以 CD + DVD 方式,呈現視聽雙享受的超值回饋,讓無法親臨現場一睹魔力紅超實力丰采的粉絲們,看著影像紀錄,一起分享魔力紅的成功喜悅與感動。專輯【Songs About Jane】中12首歌曲,除了 "Secret" 外,其餘作品毫無遺漏的演唱一輪,成名曲 "This Love" 在全場大合唱下完成,壓軸曲 "She Will Be Loved" 有 Adam 獨特真假音轉換的漂亮演出;演唱會上魔力紅不免俗的也來翻唱英國超級樂團綠洲1995年的作品 "Hello" 舊作;外加一首從未曝光作品 "Wasted Years"。DVD則加收:幕後花絮+歌曲創作靈感與小插曲介紹 + 多幅帥氣有趣照片、以及仍是未成年小鬼頭模樣之前身樂團 Kara's Flower 現場演出實況…等精采珍貴漏網鏡頭!

Disc One-DVD: Live Show+Behind the scenes + documentary + footage

Disc Two-CD: Live Show Audio
01. Shiver
02. Through With You
03. Tangled
04. Harder to Breathe
05. The Sun
06. Wasted Years
07. Secret / Ain't No Sunshine
08. Not Coming Home
09. This Love
10. Must Get Out
11. Sunday Morning
12. Sweetest Goodbye
13. Hello
14. She Will Be Lo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