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ound Glory / 光宗耀祖合唱團【Hits / 光耀十年精選】
2008.03.28 發行~
編號:175 995-9
台壓、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在90年代校園輕鬆無厘頭風潮中引來流行領域騷動的 Pop-Punk 五人團體
* 正式成軍邁入第十個年頭推出首張完整精選特輯
* 收錄:"Hit Or Miss"、"My Friends Over You"、"All Downhill From Here" 等排行暢銷作;特加一首未曾發表單曲 "Situations",以及只在美國數位下載出版 + 日本特別版獨賣的 "Constant Static" 回饋粉絲


 

就在70年末延燒至80年代,充滿憤怒無政府狀態的龐克樂種殺出一條血路,那種轟隆隆霸氣有時壓得人喘不過氣。到了90年代改變其裝扮,添上校園輕鬆無厘頭風格,以更為順暢曲調引來流行領域的騷動。就在最具代表性的 blink-182 引導下,New Found Glory 同樣宣洩 Pop-Punk 過癮無比的勁道,最順耳的聆聽觸感。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 New Found Glory,自1999年於獨立廠發行首張專輯【Nothing Gold Can Stay】開始,主唱 Jordan Pundik、雙吉他手 Chad Gilbert 和 Steve Klein、貝斯手 Ian Grushka 與鼓手 Cyrus Bolooki 等五位成員一路走來仍緊密結合,曾放棄醫學院獎學金補助的大好前程,只為一圓搖滾明星夢。2000年正式簽入主流大廠並一鳴驚人的拿下 Billboard 熱門潛力榜冠軍之同名專輯【New Found Glory】,立即擄獲年輕樂迷的青睞。接著2002年祭出【Sticks And Stones】以及2004年的【Catalyst】,分佔美國流行榜 No.4 和季軍席次,全球勇破百萬銷售大關。2006年的【Coming Home】,獲得專業音樂網站 AMG 四星高評推薦。

正式成軍邁入第十個年頭的 New Found Glory,推出首張完整精選特輯【Hits】,收錄:1999年引起 MCA Records 興趣而簽下一紙合約的關鍵成名作 "Hit Or Miss",2001年重唱包裝二度問市,登上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15,輕易攻進英國金榜 Top26;MV 拍攝請來 blink-182 鼓手 Travis Barker、Ska-Punk 樂團 Rancid 之靈魂領導人 Tim Arstrong 和 Rob Aston 的 Transplants 三位成員共同入鏡之 "My Friends Over You",站上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5 + 英國金榜 Top22,更初次進入美國百大流行榜之林;【Catalyst】大碟裡頭跨海攻克英國搖滾單曲榜 Top5 的 "All Downhill From Here"、"Failure’s Not Flattering (What’s Your Problem)";最後特加一首未曾發表的單曲 “Situations”,以及先前只在美國以數位下載出版,給予日本特別版本獨賣的 "Constant Static" 等曲回饋粉絲。

CD:
01. Situations
02. Hit Or Miss (Waited Too Long)
03. Dressed To Kill
04. My Friends Over You
05. Head On Collision
06. Understatement
07. All Downhill From Here
08. I Don’t Wanna Know
09. Failure’s Not Flattering (What’s Your Problem)
10. It’s Not Your Fault
11. Hold My Hand
12. Constant Sta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