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ide / 黑潮樂團【Light From Above / 光之子】
2008.04.09 發行~
編號:175 555-1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超未來金屬‧超屌 14 歲主音謝絕稚氣 搖滾氣燄硬是教 Trivium 顯得老氣
* Spin 雜誌高度讚譽:「融合 Megadeth 大量的厚重吉他 Riff、Metallica 的兇蠻殘暴、Guns'N' Roses 的順暢旋律」;美國金屬/搖滾 Revolver 雜誌力薦:「找回我們幾乎已經遺忘的 80 年代末期金屬頻率,相當大有可為的首張專輯」
* 流著正統血液的第一波主打 "Shockwave" 飆進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28

  

Spin 雜誌高度讚譽:「融合 Megadeth 大量的厚重吉他 Riff、Metallica 的兇蠻殘暴、Guns ‘N’ Roses 的順暢旋律」、Total Guitar 力捧:「令人驚歎不已、如史詩般的龐克金屬重裝部隊」、Ultimate Revenge 雜誌推崇:「這是金屬樂的未來」。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佔據許多媒體雜誌版面,更令人訝異的是,Black Tide 平均年齡不到 20 歲,有的甚至連夜店大門都進不了!

充滿金屬的豪放霸氣與紮實的彈奏技巧,完全聽不出來是 10 幾歲毛頭小鬼作出來的音樂!組成於 2004 年佛羅里達州的 Black Tide,由當時僅 10 歲的主唱兼吉他手 Gabriel Garcia、13 歲的 Alex Nunez、14 歲的貝斯手 Zachary Sandler 以及 15 歲的鼓手 Steven Spence 攜手建立。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在當地大小演出場子公開露面,小小年紀卻具備大將之風,立刻吸引大批支持者,其中不乏年紀大他們 2-3 倍的樂迷,更讓唱片公司驚豔不已。雖然於 2005 年曾簽入 Atlantic Records 旗下,卻僅維持一年合約,就轉投入 Interscope Records。受到搖滾大魔頭 Ozzy Osbourne 的賞識,在他舉辦的一年一度搖滾音樂祭 Ozzfest 上獻藝。

請到擁有自己錄音室,並一肩扛起新生代賣座搖滾團體 Disturbed、Finger Eleven 暢銷作品的 Johnny K 執行操盤,美國金屬/搖滾 Revolver 雜誌力薦:「聆聽這張處女大碟,找回我們幾乎已經遺忘的 80 年代末期金屬頻率,相當大有可為的首張專輯。」第一波主打 "Shockwave",衝進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28,登上 MTV 姊妹台 MTV2 專門提攜搖滾新秀「Headbagers Ball」節目頻道的頭號人物,同為電玩「Rock Band」的重點襯樂;振興 80 搖滾,流著正統血液的 "Shout" 和 "Warriors Of Time",一再激爆最猛烈吉他音牆,更是添加大量 Solo 環伺其中;"Let Me" 以及飆速 Thrash 力度的 "Hit The Lights",瞬間勾起高漲聆聽情緒;直到末曲的同名作 "Light From Above",高潮迭起的編曲手法,壯闊嘹亮的狂野迴盪,仍不留給樂迷絲毫喘息機會,持續加壓鞭擊其猛烈攻勢…,聽到這裡,你能夠相信主唱 Gabriel 今年才 14 歲?!

CD:
01. Shockwave
02. Shout
03. Warriors Of Time
04. Give Me A Chance
05. Let Me
06. Show Me The Way
07. Enterprise
08. Live Fast Die Young
09. Hit The Lights
10. Black Abyss
11. Light From Ab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