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Live In Phoenix / 四星級 Live 秀】
2008.04.29 發行~
編號:176 717-2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爽翻飆出暢快無限 High 的龐克音量,釋放拒受約束不羈氣焰的搖滾新貴
* 首張現場特輯將 "Sugar, We’re Goin Down"、"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Thnks Fr Th Mmrs"、"Dance, Dance" 等排行夯歌一次到位
* 翻唱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冠軍經典 "Beat It",快速衝進美國流行單曲榜 TOP19 + 加拿大 TOP8 + 澳洲 TOP13


 

看到「Boy」字眼,可能會聯想到跳舞的偶像團體,加上只要能入的了台灣熱門廣告時段版面,好像就被判了死刑般,跟芭樂偶像商業流行脫不了關係,硬生生被貼上冰冷標籤。但是,宣洩猛爆 Metal-Core、Hardcore Punk 等勁道,曾在地下獨立界打滾五年之久的 Fall Out Boy,可是真的有兩把刷子!

將暢快無限 High 的龐克音量大聲飆出,釋放拒受約束的不羈氣焰,高舉 EMO 風格旗幟大搖大擺闖入搖滾樂壇,挾帶耐聽聲線,不時點綴流行音韻,皆讓 Fall Out Boy 的歌曲朗朗上口容易消化。完全不按牌理出牌,搞自己愛玩的個性音樂,踢爆時下做作男孩偶像團的面具,給你最熱血的搖晃音浪。在主流廠發行的兩張專輯,短短三年間狂銷逾四百萬張,其中 2005 年的【From Under The Cork Tree】贏得 AMG 高度讚譽,獻出四星半近滿分評價,2007 年的【Infinity On High】大碟,直接空降美國冠軍,入籍滾石雜誌「2007 年 50 張熱門專輯」之列。

擁有超高人氣的 Fall Out Boy,推出首張現場收音特輯【**** Live In Phoenix】,大秀一流的帶 High 功力。精采回顧:接連抱走 2005 年 MTV2 以及 2006 年英國極具公信力的金屬/搖滾雜誌 Kerrang!「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 "Sugar, We're Goin Down";自 199 8年 Aerosmith 的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後,"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奪下空降流行單曲榜亞軍最優成績,並入圍葛萊美「最佳新人獎」,全場粉絲興奮的與之唱和;黑人音樂界製作/創作/演唱全方位才子 Babyface 操盤的 "Thnks Fr Th Mmrs",登陸美國 Top9 + 英國 Top12,去掉原先拉丁情調而大量飆進吉他音牆之建構;以成名關鍵作及獲得 MuchMusic 音樂錄影帶「票選最佳國際團體」、Teen Choice「最佳單曲」+「最佳搖滾歌曲」+「最佳搖滾團體」、MTV 台「觀眾票選」大獎的 "Dance, Dance" 作為近尾聲的壓軸。中場高潮則是翻唱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冠軍經典 "Beat It",已快速衝進美國流行單曲榜 Top19 + 加拿大 Top8 + 澳洲 Top13,同為此輯的代表主打歌。

CD:
01. Thriller
02. Grand Theft Autumn / Where Is Your Boy
03. Sugar, We’re Goin Down
04. Our Lawyer Made Us Change The Name Of This Song So We Wouldn’t Get Sued
05. Hum Hallelujah
06. Tell That Mick He Just Made My List Of Things To Do Today
07. I’m Like A Lawyer, The Way I’m Always Trying To Get You Off (Me & You)
08. A Little Less Sixteen Candles, A Little More “Touch Me”
09. Beat It
10. Golden
11.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12. Thnks Fr Th Mmrs
13. “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14. Dance, Dance
15.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