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eling / 感覺樂團【Join With Us / 一起感覺】
2008.05.16 發行~
編號:176 416-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首張專輯全球逾一百五十萬張傲人銷量,The Times 與 The Observer 奉上五星滿分高評
* 2008 年時尚指標 ELLE 雜誌 Style Awards 冊封為「年度樂團」
* 第二張大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包覆在討喜輕快 Synth-Pop/Rock 聲韻的首支單曲 "I Thought It Was Over" 坐上英國金榜 TOP9

 

常常我們在追尋聽音樂的一種感覺,是相互共鳴、是激動落淚、是情緒釋放、是會心一笑…無論如何,就是要能對頻的反覆聆賞,擺脫那些商業、主流界定的愚蠢標籤和自以為是,The Feeling 相信通俗並不是罪過,更定位自身曲風為「POP」,簡單包裝頗具玩味音場,期許玩出朗朗上口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

榮獲 BBC 樂評聯合票選潛力新聲「Sound Of 2006」季軍,The Feeling 這組來自英國的年輕實力隊伍,負責吉他的 Kevin Jeremiah、Ciaran Jeremiah 鍵盤手和鼓手 Paul Stewart 三位死黨,進入 Croydon 音樂學院認識主唱/吉他手 Dan Gillespie Sells 和貝斯手 Richard Jones 後,五人迅速創團便展開演出行程。2006 年發行首張專輯【Twelve Stops And Home】霸佔英國亞馬遜、iTunes 榜雙冠軍+流行金榜亞軍席次,全球累積一百五十萬張傲人銷售量,英國 The Times 與 The Observer 全奉上五星滿分高評,Q 雜誌更以「悅耳易記的動聽旋律,The Feeling 再次復興 70 年代中期的 Soft Rock 風潮!」之醒目標題大力推崇,拿下英國作曲家協會音樂獎 Ivor Novello Awards「年度創作」的最高榮譽。

誰說流行沒有好音樂?The Feeling 硬是打破這個刻板印象,不僅在專業音樂藝術領域得到滿堂彩,更甫於 2008 年時尚界指標 ELLE 雜誌的 Style Awards 獎上抱走「年度樂團」之殊榮。趁著這波熱潮持續延燒之際,端上第二張大碟【Join With Us】,直接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寶座。首推單曲 "I Thought It Was Over" 包覆討喜輕快的 Synth-Pop/Rock 聲韻,同透 Disco-Funk 的復古閃亮氣流,坐上英國金榜 Top9;第二波攻勢 "Without You",雖然圍繞溫暖流暢抒情曲調,卻是沉重探討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校園喋血案件;瀰漫他們最拿手的 Soft Rock 原味之 "Spare Me",堆疊早期 70 年代夢幻般的合聲襯入,完美再現流行音樂的那份真摯情感;輕巧 Piano Rock 味覺的 "Turn It Up",很有 Queen 的相似頻率,入選瞄準排行的第三支主打;"Won't Go Away" 令人想起美國女子團體 Bangles 的 "Walk Like An Egyptian" 之律動,同也展現企圖追上搖滾變色龍 David Bowie 的 "Modern Love" 之腳步。快一起加入 The Feeling,一起感覺好音樂的存在。

CD:
01. I Thought It Was Over
02. Without You
03. Join With Us
04. Spare Me
05. Turn It Up
06. I Did It For Everyone
07. Won’t Go Away
08. Conor
09. This Time
10. Don’t Make Me Sad
11. 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