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Paranoid / 偏執狂】
2008.06.06 發行~
編號:492 032-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Ozzy Osbourne 的音樂成就無庸置疑,對後輩們影響甚鉅。活躍歌壇 40 年歲月,從代表英國金屬文化的 Black Sabbath 誕生,他的造型以及現場狂放演出,一再震撼全球搖滾歌壇,光榮音樂史至今仍持續譜寫著。單是個人演唱生涯,就締造出全球七千五百萬張專輯銷售量,提攜新秀更是不遺餘力,創辦全美一年一度搖滾盛會 Ozzfest 發掘潛力新人。

發行於 1970 年的第二張專輯【Paranoid】,創下英國唯一冠軍紀錄 + 美國 Top12,英國大破六白金,美國則是四白金銷售加冕,專業網站 AMG + 音樂雜誌 Blender 全奉上五星滿分評價,雙獲滾石雜誌「史上最佳哥德專輯」+「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第 130 名推崇、Vibe 雜誌「百大 20 世紀經典專輯」、Guitar World 的「史上百大經典吉他專輯」第六名之好評。

CD:
01. War Pigs
02. Paranoid
03. Planet Caravan
04. Iron Man
05. Electric Funeral
06. Hand Of Doom
07. Rat Salad
08. Fairies Wear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