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Vol 4 / 第四擊】
2008.06.06 發行~
編號:492 034-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來自大英帝國,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的 Black Sabbath,已成功入籍搖滾名人殿堂,滾石音樂雜誌選出「百大世紀偉大藝人」第 85 名,VH1 頻道列為「百大優秀硬搖滾樂團」亞軍,僅次於齊柏林飛船,讓後輩們無不臣服於他們實驗理念、不失藝術兼商業秉持的搖滾熱血精神,為後世立下指標性的重要樂團。

Ozzy Osbourne 塑造出搖滾大魔頭形象,他的極高嗓音辨識度以及作風狂妄的舞台表演,都成為 Black Sabbath 鮮明的註冊商標。這張於 1972 年初發行的第四張大作【Vol 4】,得到 Q 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英國專輯」、AMG 給予四星半近滿分高評,登上英國 Top8 + 美國 Top13,累積美國百萬銷售 + 英國雙白金 + 加拿大金唱片肯定,其中抒情金曲 “Changes”,於 2003 年由女兒 Kelly Osbourne 與 Ozzy 重新對唱版,登上英國金榜冠軍+愛爾蘭 Top7 席次。

CD:
01. Wheels Of Confusion
02. Tomorrows Dream
03. Changes
04. FX
05. Supernaut
06. Snowblind
07. Cornucopia
08. Laguna Sunrise
09. St. Vitus Dance
10. Under The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