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Sabbath Bloody Sabbath / 血腥安息日】
2008.06.06 發行~
編號:492 035-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Black Sabbath 出道至今 38 年,除了猶如黑暗之子的 Ozzy Osbourne 塑造出搖滾大魔頭形象,他的極高嗓音辨識度以及作風狂妄的舞台表演,都成為明顯註冊商標,成功替金屬搖滾開創全新紀元。另外第二任領導人物 Ronnie James Dio,持續發酵出高能量分貝,引發 80-90 年代一波波強烈衝擊效應,將當時英國新浪潮重金屬點燃全世界的金屬火焰。

發行於 1973 年 Ozzy 領軍的第五張專輯【Sabbath Bloody Sabbath】,登記英國 Top4 + 美國 Top11,英國三白金 + 美國白金銷售。此張作品 Black Sabbath 開始加入較為舒緩的律動,嚐試混搭電子合成效果/鍵盤、管絃樂等輔佐,專業網站 AMG 給予四星半肯定,並讚譽:「一張絕對經典,不可或缺的重金屬收藏珍品」。

CD:
01. Sabbath Bloody Sabbath
02. A National Acrobat
03. Fluff
04. Sabbra Cadabra
05. Killing Yourself To Live
06. Who Are You
07. Looking For Today
08. Spiral Archit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