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Sabotage / 破壞活動】
2008.06.06 發行~
編號:492 036-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從代表英國金屬文化 Black Sabbath 誕生的搖滾大魔頭 Ozzy Osbourne,他的造型以及現場狂放演出,一再震撼全球搖滾歌壇,光榮音樂史至今仍持續譜寫著。單是個人演唱生涯,就締造出全球七千五百萬張專輯銷售量,提攜新秀更是不遺餘力,創辦全美一年一度搖滾盛會 Ozzfest 發掘潛力新人。

發行於 1975 年的第六張專輯【Sabotage】,空降英國 Top7 + 美國 Top28 + 澳洲 Top9 席次,英國白金 + 美國金唱片銷售加冕,此張大碟的封面更是首度秀出 Black Sabbath 全體成員,專業網站 AMG 給予四星半的肯定,讚譽:「遺留一張令人關注且勇於自我挑戰的大作」,滾石雜誌則好評推崇:「這不僅是 Black Sabbath 自Paranoid以來最好的唱片,更有能力成為他們的最佳作品。」

CD:
01. Hole In The Sky
02. Don't Start (Too Late)
03. Symptom Of The Universe
04. Megalomania
05. Thrill Of It All
06. Supertzar
07. Am I Going Insane (Radio)
08. The W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