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 吻合唱團【Symphony Alive IV / 交響詩篇 - 實況特輯四】(2CD 盤)
2008.06.06 發行~
編號:492 322-2
德國進口、無側標


 

成軍於 1973 年紐約市的 KISS,至今締造 22 張金唱片專輯紀錄,全球銷售超過八千萬張傲人成績,橫跨 30 年歲月至今仍屹立不搖,成為後輩仿傚膜拜對象。起初由 Paul Stanley (節奏吉他/主唱) 和 Gene Simons (貝斯) 共同組建,並在滾石雜誌廣告欄公開招募團員下選到鼓手 Peter Criss,最後主奏吉他手 Paul "Ace" Frehley 加入後,KISS 終告羽化成形,並展開他們不凡的音樂旅程。

於 2003 年問世的雙 CD 現場演唱收音作品【Symphony Alive IV】,是樂團的第五張 Live 特輯,更是首度於 Kiss Records 和 Sanctuary Records 旗下發行,空降美國排行 Top18,累積一枚金唱片的銷售肯定。共分為三個不同主題,第一階段,由 Kiss 團員們演出六首歌曲;第二階段,協同 Melbourne Symphony Ensemble 合作五首歌,第三階段,則是請到多達 60 名樂手的管絃樂隊伴奏,瀰漫優美古典旋律和耐人尋味的音符。

CD1:
{Act One – KISS} ~
01. Deuce
02. Strutter
03. Let Me Go Rock & Roll
04. Lick It Up
05. Calling Dr. Love
06. Psycho Circus
{Act Two – KISS with The Melbourne Symphony Ensemble} ~
07. Beth
08. Forever
09. Goin' Blind
10. Sure Know Something
11. Shandi

CD2:
{Act Three – KISS with The Melbourne Symphony Orchestra} ~
01. Detroit Rock City
02. King Of The Night Time World
03. Do You Love Me
04. Shout It Out Loud
05. God Of Thunder
06. Love Gun
07. Black Diamond
08. Great Expectations
09. I Was Made For Lovin' You
10. Rock And Roll All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