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ondays / 快樂星期一樂團【Uncle Dysfunktional / 怪叔叔】
2008.06.06 發行~
編號:739 012-2
德國進口、無側標


 

崛起於 80 年代曼徹斯特的 Happy Mondays,刺激和喧鬧的融合 Acid House、放克、迷幻以及南方靈魂等品種,簽入曾讓沒沒無聞之獨立樂團一砲而紅的重要廠牌 Factory Records 旗下,於 1987 年推出的首張專輯【Squirrel and G-Man Twenty Four Hour Party People Plastic Face Carnt Smile (White Out)】,成為引起廣泛討論電影「24 Hour Party People」的靈感來源。1990 年大碟【Pills 'n' Thrills and Bellyaches】,獲選 Q 雜誌「史上百大最佳英國專輯」第 51 名。

睽違 15 年之久,Happy Mondays 拎著新作【Uncle Dysfunktional】回到國際舞台,主唱 Shaun Ryder 雖然戒毒成功,但這並不代表該團失去昔日的狂野風格,反而成功丟棄像毒癮上身、無止盡的噪音吉他狂飆,仍舊貫徹他們一向以享樂為前提的舞曲風格,更是一次成功的回歸。從 "Jellybean" 到 "Dysfunktional Uncle" 主打歌,持續帶給樂迷強烈的聽覺衝擊力。

CD:
01. Jellybean
02. Angels And Whores
03. Deviantz
04. Rats With Wings
05. Cuntry Disco
06. In The Blood
07. Anti Warhole (On The Dancefloor)
08. Rush Rush
09. Dysfunktional Uncle
10.Dr Dick
11. Somebody Elses We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