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Kill 'Em All / 殺無赦】(LP / 黑膠唱片)
2008. 06.13 發行~
編號:530 853-1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Metallica,是重金屬領域中少數在商業銷售得到成功同時又兼具音樂影響力的團體,締造全球超過九千五百萬張的銷售量,單在美國就開出高達五千七百萬張的驚人紅盤。風光抱走「最佳重金屬演出」在內等七座葛萊美獎加冕,1991-2003 創下連續四張專輯空降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的紀錄。

初發行於 1983 年的首張專輯【Kill ‘Em All】,打出美國三百萬張漂亮佳績,AMG 五星滿分評價,坐上滾石雜誌「80 年代百大經典專輯」第 35 名、Q 雜誌四星讚譽:「鞭打金屬復活重生!」單曲 "Motorbreath" 入選名導奧利佛史東大片「Any Given Sunday / 挑戰星期天」重點配樂;"Seek & Destroy" 成為美國摔角 WCW 和 TNA 明星 Sting 與 AAA 的最愛出場樂。

一片裝黑膠唱片 (33 轉速):
Side 1:
01. Hit The Lights
02. The Four Horsemen
03. Motorbreath
04. Jump In The Fire
05.(Anesthesia)- Pulling Teeth
06. Whiplash

Side 2:
07. Phantom Lord
08. No Remorse
09. Seek & Destroy
10. Metal Mili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