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Ride The Lightning / 風馳電掣】(2LP / 2 片黑膠唱片)
2008. 06.13 發行~
編號:530 852-4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Metallica 與 Slayer、Anthrax 以及 Megadeth 並列四大鞭打金團而享譽全球,卻是唯一能在商業化銷售得到成功同時又兼具音樂影響力的團體,締造全球超過九千五百萬張的銷售量,單在美國就開出高達五千七百萬張的驚人紅盤。風光抱走「最佳重金屬演出」在內等七座葛萊美獎加冕,1991-2003 創下連續四張專輯空降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的紀錄。

初發行於 1984 年的第二張專輯【Ride The Lightning】,寫下美國五百萬張的實力,Kerrang! 雜誌推崇:「專輯融合悅耳旋律、成熟編曲、極具音樂性的智慧。」第一支抒情名曲 "Fade To Black",登上 Guitar World 的「史上最佳吉他獨奏」第 24 名,Q 雜誌給予高度讚揚:「他們打破鞭打金屬的舊有成規,錄製出如此經典的強力抒情傑作。」此為雙面裝黑膠版,配上切分四面的 45 轉速強化其高音質感,呈現更強烈、更激速、更震撼的聽覺效果。

兩片裝黑膠唱片 (45 轉速):
Side 1:
01. Fight Fire With Fire
02. Ride The Lightning

Side 2:
03.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04. Fade To Black

Side 3:
05. Trapped Under Ice
06. Escape

Side 4:
07. Creeping Death
08. The Call Of Kt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