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Sparro / 山姆斯巴洛【Sam Sparro / 同名專輯】
2008. 06.13 發行~
編號:177 371-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混搭 70 年代靈魂樂的美好時光與時興電子律動的天才小子
* 身為白人卻擔任過黑人福音團體合音與撰寫工作,曾讓靈魂樂女伶 Chaka Khan 讚賞不已
* 個人首張同名專輯耀登英國金榜 TOP4,第一主打 “Black And Gold” 蟬聯英國金榜三週亞軍,造成美國獨立電台騷動,直衝排行冠軍寶座

 

近期英國吹起的復古風潮,由搖滾延燒到黑人音樂,回歸 70 年代靈魂樂的美好時光,雖然有著鮮明形象之 Amy Winehouse、Duffy、Adele…等人崛起,卻幾乎清一色是女性藝人,因此 Sam Sparro 的出現立即引起英國樂壇的騷動,嚴苛的樂評們紛紛套用 James Brown、Prince 等大師級人物來評比 Sam 的作品,並獲得各方正面的迴響。

出生澳洲、成長於美國洛杉磯、在英國倫敦開啟音樂大門的 Sam,祖父曾與巨星 Frank Sinatra 合作過,父親是名福音歌手並譜寫過「Star Trek / 星艦奇航」、「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 酷男的異想世界」等高收視率影片的配樂。Sam 也不遑多讓的從小展現對藝術的天份,拍攝麥當勞的廣告,讓 Sam 當上人人稱羨的小童星,之後跟隨家人展開歌唱生涯。以一名白人身份,擔任黑人福音團體合音與撰寫工作,曾讓靈魂樂女伶 Chaka Khan 著迷不已。獨自飛往倫敦居住的 Sam,想要在此一圓歌唱夢,很快受到 Island Records 賞識並簽入旗下。

歷經一年的錄製交出首張同名專輯【Sam Sparro】,耀登英國金榜 Top4,第一主打 "Black And Gold",包覆強烈電氣音效潤飾,配置 Sam 迷人 Soulful 嗓音詮釋,蟬聯英國金榜三週亞軍,造成美國獨立電台的騷動,直衝排行冠軍寶座;穿戴閃亮亮復古 Disco-Funk 外衣的 "21st Century Life",繽紛熱鬧的搭建起一場歡愉派對;回歸 80 年代 Synth-Pop 全盛時期律動的 "Sick",重溫 New Wave 那段令人懷念的舞動節拍;"Recycle It!" 則套入無限幻想與創意,利用 Beatboxing / 口技 替自己的聲音製造出多樣音軌;懷舊迪斯可與時興電子碰撞的 "Cut Me Loose"、"Hot Mess",都是這位天才小子使出拿手本事,讓你開心聽音樂之餘更能隨樂盡情擺動;最後用鋼琴簡單伴奏的突出動人抒情小品 "Still Hungry",是隱藏在 "Can’t Stop This!" 結束後的加值曲,不要錯過!

CD:
01. Too Many Questions
02. Black And Gold
03. 21st Century Life
04. Sick
05. Waiting For Time
06. Recycle It!
07. Cottonmouth
08. Hot Mess
09. Pocket
10. Cut Me Loose
11. Sally
12. Can’t Stop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