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Weller / 保羅威勒【22 Dreams / 22 個夢想】
2008. 06.13 發行~
編號:177 315-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擔任 The Jam 到 The Style Council 靈魂人物,是勇於創新、不斷超越自我的全方位鬼才
* 英國超級大團 Oasis 吉他手 Noel Gallagher 和 Gem Archer、曾任 The Stone Roses 吉他手的 Aziz Ibrahim 皆前來助陣
* The Observer + The Independent 五星滿分、Uncut + The Times + The Guardian + Q + Mojo 皆給予四星高度評價

 

英國樂界奇才何其多,若要說到如 David Bowie 變色龍般,將各類音樂元素巧妙融合,並研發出屬於自己獨特鮮明個性之風格,在每個世代中牽引出高度音樂脈動者,絕對非 Paul Weller 莫屬。一位勇於創新,不斷超越自我的全方位鬼才,從不吝情發揮自身長才,於不同階段帶出令樂迷以及苛刻樂評們驚喜音符,至今仍是後輩們推崇效法的大師級人物。

1976 年組建 The Jam 樂團,締造 18 首 Top75 單曲 + 五張 Top20 專輯,1982 年解散 The Jam 後,與出任鍵盤手一職的 Mick Talbot 打造起二人樂團 The Style Council,散發風格相較 The Jam 之下,反透英倫盛行放克/靈魂/爵士/雷鬼新元素,不僅風靡整個英國,讓樂迷大開耳界聆賞到 Paul 深具巧思概念堆砌出之音樂城堡,更登陸美國本土開出亮眼佳績,雖然 The Style Council 只有短短六年壽命,卻是 Paul 音樂旅程中相當重要之音樂轉變時期。進入 90 年代,Paul 隻身勇闖歌壇,締造八張英國金榜 Top10 專輯;2006 年二月獲得全英音樂之「終身成就」獎;2002 年,Virgin Radio 聽眾票選的「百大英國藝人」名單中,The Style Council 站上 No.97,Paul Weller 個人則坐穩第 21 名位置,The Jam 更登入 Top5 高位。無論是何種稱謂,Paul 在英國的影響力早已無庸置疑。

第九張個人大碟【22 Dreams】,由 Paul 肩負起製作/譜寫大任,英國超級大團 Oasis 的吉他手 Noel Gallagher 和 Gem Archer 前來 "Echoes Round The Sun" 中助陣;曾任 Simply Red 以及 The Stone Roses 吉他手的 Aziz Ibrahim,於 “God” 中擔任口白演出。The Observer 五星滿分:「出乎意料的包融所有從 Krautrock 到 Jazz 樂派,技藝超群!」The Independent 五星滿分:「像是張回歸 70 年代全盛時期的專輯,沾染著爵士與民謠元素,捕捉鄉野的閒適氣息。」Uncut 四星:「顯而易見的,這張是 Paul 至今最佳的個人大碟。」The Times 四星:「你無須想像,聆聽這張專輯的興奮之情很容易被傳染開來。」The Guardian + Q + Mojo 也全給予四星高度評價。

CD:
01. Light Nights
02. 22 Dreams
03. All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04. Have You Made Up Your Mind
05. Empty Ring
06. Invisible
07. Song For Alice
08. Cold Moments
09. The Dark Pages Of September Lead To The New Leaves Of Spring
10. Black River
11. Why Walk When You Can Run
12. Push It Along
13. A Dream Reprise
14. Echoes Round The Sun
15. One Bright Star
16. Lullaby Fur Kinder
17. Where’Er Ye Go
18. God
19. 111
20. Sea Spray
21. Night 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