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zer / 威瑟合唱團【Weezer / 紅色專輯】
2008.06.27 發行~
編號:177 449-2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打破舊有創作規章,所有團員都嘗試當主唱的滋味,專輯直奔美國 TOP4 + 日本 TOP9
* 請到名廠 Def Jam 老闆、時代雜誌評選「全球百大極具影響力人物」Rick Rubin (嗆辣紅椒、史密斯飛船) +葛萊美加冕的 Jacknife Lee (U2、REM) 聯合製作
* 回歸早期 Power Pop 響音之主打 "Pork And Beans",硬是霸佔全美現代搖滾榜六週冠軍;電影「決勝 21點」插曲、原聲帶漏收的 "Everybody Get Dangerous”


 

初出道便在 Grunge、Metal、Punk 風潮交替中拔得頭籌,獲得推崇的掌聲與喝采;曾跌破眼鏡的與電動馬達瑞奇馬汀、小甜甜布蘭妮爭奇鬥艷的為百事可樂代言,可見他們在新世代樂迷心中佔了極大份量。一度中斷三年時間,各團員開闢另一音樂天空,至今單單美國市場便累積超過七百萬張專輯銷量。

兼任主唱/吉他手的靈魂支柱 Rivers Cuomo,在 1993 年夥同貝斯手 Matt Sharp 與鼓手 Patrick Wilson 正式成立 Weezer,在競爭激烈的 L.A. 一地之 Club 中演唱,很快的被 Nirvana 所屬唱片公司 DGC 賞識招攬旗下,準備進行首張專輯錄製前,加入第四名吉他手新成員 Brain Bell。1994 年同名處女秀博得滿堂喝采,滾石四星評價並登上「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之列 + AMG 五星滿分優評,空降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 + 流行專輯榜第四名,突破三白金門檻。接著推出的【Pinkerton】(1996)、【Weezer】( (2001)、【Maladroit】(2002)、【Make Believe】(2005) 等四張專輯,全數贏取高度肯定。

第三度推出同名專輯【Weezer】,並以顏色區別三張作品~ 1994 年的藍色、2001 年綠色、2008 年紅色。因為 2006-2007 年間團員們又再度各忙各的事,三度重聚首齊力出擊,就像每一次的處女秀,同時加入全新的創意概念,打破 Weeze r的舊有創作規章,所有隊友都嘗試過過主唱的滋味。專輯直奔美國 Top4 + 日本 Top9,請到名廠 Def Jam 老闆、時代雜誌評選「全球百大極具影響力人物」之 Rick Rubin (嗆辣紅椒、史密斯飛船) + 受到葛萊美獎加冕的 Jacknife Lee (U2、REM) 和 Weezer聯合製作。因為跟老東家開會協商新作品的走向,卻被告知希望搞得更商業,讓 Rivers 在極度不爽的情緒下寫出首支回歸早期 Power Pop 響音之主打 "Pork And Beans",硬是霸佔全美現代搖滾榜六週冠軍;包裹在充滿快意節奏下戲劇化的編曲,玩興大開的讓 "The Greatest Man That Ever Lived (Variations On A Shaker Hymn)" 添入精采且正到無話可說之橋段;抒情動人的 "Heart Songs" 則向那些曾影響 Weezer 音樂之前輩致敬;出現在電影「決勝 21 點」裡、原聲帶卻漏收的 "Everybody Get Dangerous",激爆最狂放的攻勢。各媒體毫不吝嗇的獻 上AMG (4.5/5) + Kerrang! (4/5) + NME(7/10) + Q (4/5) + 滾石雜誌 (3/5) 等高分推薦。

CD:
01. Troublemaker
02. The Greatest Man That Ever Lived (Variations On A Shaker Hymn)
03. Pork And Beans
04. Heart Songs
05. Everybody Get Dangerous
06. Dreamin’
07. Thought I Knew
08. Cold Dark World
09. Automatic
10. The Angel And The One
11. The Weight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