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atellis / 弗雷泰利斯樂團【Here We Stand / 昂首佇立】
2008.06.27 發行~
編號:177 449-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07 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突破演出」,AMG 網站直呼:「坦率、旋律極美,灌輸更為健全的英式搖滾之傳統」
* NME 警告樂迷:「你會恨你自己為何如此享受這張作品!」空降英國金榜 Top5 + 愛爾蘭榜 Top13
* 氣勢猛烈的吉他飆奏拱出第一主打 "Mistress Mabel" 佇立英國金榜 TOP23


 

曾受到無比矚目的獲得 NME 兩頁全篇幅報導,並讚譽他們為「英國最佳新進樂團」,The Sunday Times 也好評封上「The Next Big Thing」,AMG 網站直呼 The Fratellis:「坦率、旋律極美,灌輸更為健全的英式搖滾之傳統。」不只如此,更風光抱走 2007 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突破演出」、2008 年「歐盟突破國界音樂獎」之英國藝人部份。

2005 年正式成軍的 The Fratellis,由吉他手/主唱 Jon Fratelli、主奏貝斯手 Barry Fratelli 以及兼顧鼓手+斑鳩琴+合聲的 Mince Fratelli 三人所組成,他們可不是親兄弟檔,只有貝斯手才真正姓「Fratelli」。憑藉優秀實力與現場迷人魅力,短短半年光景 The Fratellis 就獲得推出專輯的機會。首張完整錄音室作品【Costello Music】穩坐英國金榜亞軍位置,直奔全英單曲榜 Top19 的 "Henrietta",AMG 力薦:「高能量,讓你瞬間愉悅。」誠如 Jon 所言:「我們不像其他一般樂團唱著現實生活發生的種種,因為現實生活是殘酷的,令人想罵髒話的,我們的音樂就是要幫助你逃離這些庸擾的日子,讓你開心快活。」"Chelsea Dagger" 以及 "Whistle For The Choir" 全部打進排行十大之林。

第二張專輯【Here We Stand】空降英國金榜 Top5 + 愛爾蘭榜 Top13,NME 則警告樂迷要小心:「你會恨你自己為何如此的享受這張作品!」爽快敲打出勁道十足的 "My Friend John" 歡暢旋律,融合 Muse 般的吉他 Riff 以及 Stereophonics 流行音感,是首稱頭的開場作;堆疊瘋狂 Piano Rock 和鄉村 Folky 的開懷滿點曲 "A Heady Tale",絕對激起你舞動的情緒;"Shameless" 以及 "Tell Me A Lie" 則瀰漫出華麗摩登且復古的龐克味道;相當 Catchy 的旋律組織起耐聽作 "Look Out Sunshine!";強烈吉他飆奏覆蓋至龐大 Power Pop/Punk 氣勢拱出第一主打 “Mistress Mabel”,佇立英國金榜 Top23 位置;發揮幽默感的敘事小品 "Acid Jazz Singer" 透著自在隨性的演唱風格。The Fratellis 總能如此輕易的使你嘴角上揚,讓滿足的表情溢於言表。

CD:
01. My Friend John
02. A Heady Tale
03. Shameless
04. Look Out Sunshine!
05. Stragglers Moon
06. Mistress Mabel
07. Babydoll
08. Tell Me A Lie
09. Acid Jazz Singer
10. Lupe Brown
11. Milk And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