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y Parton / 桃莉芭頓【Backwoods Barbie / 荒野芭比】
2008.07.11 發行~
編號:177 417-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入主鄉村名人殿堂 + 納許維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全方位天后
* 創立自己的 Dolly Records 音樂廠牌發行全新大碟,取得美國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17
* 繽紛歡唱曲 "Drives Me Crazy" 翻玩 Fine Young Cannibals 全美冠軍作 "She Drives Me Crazy";老歌新繹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第 50 名抒情小品 "The Tracks Of My Tears"


 

鄉村樂界指標性女歌手 Dolly Parton,無論是外型以及聲音都令樂迷津津樂道,走過 40 餘年歌唱歲月,締造 26首冠軍單曲 + 42 張 Top10 專輯,全球超過一億銷售量。贏取包括三座「最佳鄉村女歌手」在內共七座葛萊美獎、三座全美音樂獎、不僅抱走十座鄉村音樂協會 CMA 獎,更是歷年「年度最佳藝人」大獎中五位女性藝人之一,以及七座鄉村音樂學院 ACM 獎項。在好萊塢名人大道上留下一枚專屬星星,入籍鄉村名人殿堂 + 納許維爾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坐上鄉村音樂頻道 CMT 的「鄉村音樂史上 4 0位經典女性」第四名。

越老越風情萬種的 Dolly,不僅是年長樂迷心目中的性感尤物,近期在當夯美國電視影集「Hanna Montana / 孟漢娜」中客串演出,也吸引年輕族群的討論。讓全球樂迷傾心不已的莫過於惠妮休斯頓在電影「終極保鑣」中翻唱之主題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原唱的 Dolly 也在 1974 年拿下冠軍紀錄。1986 年於田納西州創辦主題樂園「Dollywood」,美國國會圖書館頒發「活傳奇」獎項、美國政府在 2005 年替她別上「國家藝術獎章」的高榮譽肯定。

創立自己的 Dolly Records 音樂廠牌發行全新大碟【Backwoods Barbie】,取得美國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17,自1993年的【Slow Dancing With The Moon】之後寫下最優商業排行成績,由 Dolly 與老搭檔 Kent Wells (Reba McEntire、Travis Tritt、Linda Davis) 再度合作。首支單曲 "Better Get To Livin’" 則是 Dolly 鼓勵人們勇敢追夢的好歌,生命中常會出現挫折與人們的訕笑辱罵,但你仍可選擇勇敢且漂亮的走下去;繽紛歡唱曲 "Drives Me Crazy",翻玩 1989 年 Fine Young Cannibals 美國冠軍 + 英國 Top5 的 "She Drives Me Crazy";另一支老歌新繹的 "The Tracks Of My Tears",則是 Smokey Robinson 領軍 The Miracles 登上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第 50 名的不朽抒情小品;遭到愛人背叛的碎心作 "Made Of Stone"、轉換第三者身份道出之 "Cologne"、對愛情不專的人迎頭痛擊 "Shinola"、再至渴望尋獲能鍾愛一生的人 "Somebodys Everything"... 等曲都是 Dolly 為都會愛情種種現狀立下的鮮明註腳。

CD:
1. Better Get To Livin’
2. Made Of Stone
3. Drives Me Crazy
4. Backwoods Barbie
5. Jesus & Gravity
6. Only Dreamin’
7. The Tracks Of My Tears
8. The Lonesomes
9. Cologne
10. Shinola
11. I Will Forever Hate Roses
12. Somebodys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