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Pretty Things / 美麗壞東西樂團【Romance At Short Notice / 臨時的浪漫】
2008.07.22 發行~
編號:177 283-9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分裂於 The Libertines 且繼續引領 Garage Rock/Post-Punk Revival 風潮的超級搖滾團隊
* 第二度出擊空降英國專輯金榜 Top35 席次
* 首波主打 "Tired Of England" 調勻和諧吉他襯入,帶回往日 The Smiths 的風光場景


 

令 2006 年台灣搖滾音樂祭典野台掀起高潮的主秀新貴 Dirty Pretty Things,這組釋放無限創作才情,繼續引領 Garage Rock/Post-Punk Revival 風潮站上國際舞台的超級團隊,著實讓音樂界刮目相看。

1997 年組軍於倫敦的 The Libertines,在雙主唱 Carl Barat 與 Peter Doherty 帶領下,2002 年問世的【Up The Bracket】即獲廣大樂迷喜愛,還有 Spin、NME、MOJO…等媒體雜誌全力支持。第二張同名專輯更是直取英國冠軍。就在團員們享受這成功喜悅之時,兩位主唱之間的關係卻日益緊張,一堆八卦新聞模糊了音樂焦點,Carl 決定重新整軍回歸音樂本質再出發。找來昔日戰友 Gary Powell (鼓手)、取代 Peter Doherty 的 Anthony Rossomando (吉他手),以及 The Cooper Temple Clause 的 Didz Hammond 擔任貝斯手一職,整建起 Dirty Pretty Things。2006 年出版來回英美兩地錄製的第一張專輯【Waterloo To Anywhere】,摘下英國金榜季軍位置,NME 雜誌奉上 8/10 分高評:「聰明、老練、具備絕對的搖滾韌性」,滾石雜誌 3.5/5 星推薦:「悅耳的、喧鬧的、節奏感十足」。

第二張新碟【Romance At Short Notice】空降英國金榜 Top35 席次,倒入狂躁吉他飆奏鋪入的 "Hippy’s Son",Carl 更絕對令樂迷驚喜不已的展現他野性嘶吼嗓音,暴露最狂放的激昂一面;跟著 Dirty Pretty Things 朗朗上口歡聲唱隨的 "Plastic Hearts",包裹所有討喜順暢音符,輕鬆搖擺直進第一波主打 "Tired Of England" 裡頭,調勻了和諧吉他襯入,帶回往日 The Smiths 的風光場景;"Come Closer" 和 "Fault Lines" 瀰漫無壓舒服的民謠質感;雖然在龐克骨架中撐起紮實的 "Kicks Or Consumption"、"Best Face" 以及 "Chinese Dogs" 等曲,卻能明顯嗅得回歸溯源的老式搖滾精神。

CD:
01. Buzzards & Crows
02. Hippy's Son
03. Plastic Hearts
04. Tired Of England
05. Come Closer
06. Fault Lines
07. Kicks Or Consumption
08. Best Face
09. Truth Begins
10. Chinese Dogs
11. The North
12. Blood On My 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