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Love & Special Sauce / 基愛與特調樂團【Superhero Brother / 超級英雄幫】08.29
2008.08.29 發行~
編號:177 674-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你總是搞不定他的音樂類型,從搖滾到嘻哈全不放過的天才怪傑
* 出道 15 年拱出全新大碟,請到合作愉快伙伴、曾與 Jack Johnson 共事過的 Chris DiBeneditto 主鎮操盤,空降美國流行榜內
* 混搭嘻哈、復古草根藍調、饒舌、牙買加迷人異國情調、費城靈魂到放克律動,體驗超越國界的混搭概念
 

  

白人才子 G. Love 闖蕩歌壇不知不覺已長達 15 個年頭,卻難以界定他的音樂類型;可以很嘻哈,但不是那種論及街頭暴力、毒品、性愛、槍枝的聳動議題;可以很民謠,感染如 Jack Johnson 的陽光氣息;更可以大玩放克與迷人草根藍調,跨越膚色與疆域,雖然推出多達七張專輯,沒有耀眼主流排行撐腰,卻精彩呈現極具質感的好作品。

原名 Garrett Dutton III 的 G. Love,從小在富裕的家庭中長大,八歲開始玩吉他並進展神速的學會創作,從Bob Dylan 的民謠到 Run-DMC 的 Old School Hip-Hop,全是 G. Love 恣意把玩的拿手風格。高中到大學都在私立貴族學校就讀,愛音樂的他受不了傳統教條束縛,G. Love 輟學至波士頓尋求音樂演出機會。陸續遇到鼓手 Jeffrey Clemens 和貝斯手 Jim Prescott,便有了 G. Love & Special Sauce 雛型。1994 年於獨立廠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銷售成績逼近金唱片銷量,也締造了好的開端。2006 年轉投效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的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推出【Lemonade】,直衝流行榜 Top39,寫下出道十餘年來最佳紀錄。

全新錄音室作品【Superhero Brother】請到合作愉快伙伴、也與 Jack Johnson 共事過的 Chris DiBeneditto 主鎮操盤,空降美國流行榜 Top63。混搭嘻哈節奏以及受到 Beatles 影響的 Blues-Rock 之 "Communication",是支相當稱頭的歡樂開場曲;增添無比舒暢熱帶夏威夷式風格的 "City Livin’",令人想要拋開惱人擁擠城市生活,好好去度個大假;復古草根藍調吹拂之 "Wiggle Worm",卻新潮的以饒舌韻腳為演繹主架構;慵懶隨性的 "Wontcha Come Home",洋溢著牙買加的迷人異國情調;甜蜜抒情小品 "Crumble",轉化出 Blue-Eyed 費城靈魂律動;結合 Chambers Brothers 的 Funky Sou l到 Cream 經典作 "I Feel Free" 相似氣息之 "What We Need",到 High 翻呼麻的輕飄作 "Who's Got The Weed",都是 G. Love 提供十足精彩的豐富音樂盛宴,你會驚豔這位天才無國界的混搭概念!

CD:
01. Communication
02. City Livin'
03. Wiggle Worm
04. Peace, Love And Happiness
05. Soft And Sweet
06. Wontcha Come Home
07. Crumble
08. What We Need
09. Grandmother
10. Georgia Brown
11. Who's Got The Weed
12. Superhero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