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von Frankenreiter / 唐納文法蘭肯【Pass It Around / 傳遞】
2008.09.05 發行~
編號:177 912-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處處暗藏著驚喜片段,豐富多元程度不輸傑克強森的創作好手
* 請到贏得多項葛萊美獎加冕的 Joe Chiccarelli (U2、Tori Amos、Frank Zappa) 主控製作大權
* 架構在簡約民謠曲中,調融放克、爵士、鄉村等音調,適合伴你出遊的隨身調劑優選
 

  

海邊,似乎是每位成長在都市中的現代人最嚮往之度假勝地,聽著海浪、迎著涼風,若再加上吉他輕鬆彈奏唱出簡單動人歌謠,毫無過於花俏音符搭上自然無壓聲調陪伴,這種美好場景令人無比著迷,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的好哥兒們 Donavon Frankenreiter,就是適合伴你出遊的隨身調劑佳音。

出生於加州的 Donavon,在青少年時期著迷於衝浪運動,16 歲生日獲得一把吉他開啟對音樂的熱愛,18 歲時加入 Peanut Butter And Jam 樂團累積現場演出實力。優異表現贏得 Billabong 衝浪品牌廠商贊助前往夏威夷訓練,因此認識出生夏威夷的傑克強森,不僅一起衝浪更在音樂理念上彼此相契合,增進吉他彈奏上之功力。兩人音樂才華紛獲唱片公司賞識,Donavon 包辦整張創作和吉他彈奏於 2004 年交出個人首張同名大碟【Donavon Frankenreiter】,空降全美熱門潛力榜 Top7 位置。2006 年發行第二張完整錄音室作品【Move By Yourself】,親自扛起製作重責大任,並增添許多黑人音源環伺其中。

相隔兩年,Donavon 貢獻全新大碟【Pass It Around】,請到贏得多項葛萊美獎加冕的 Joe Chiccarelli (U2、Tori Amos、Frank Zappa) 主控大權。從開場的 "Life, Love & Laughter" 一曲宣洩,那份自在搖擺的音調隨著吉他輕彈、無憂諧調合聲伴隨,足以讓平日的壓力釋放開來;增添活潑 Funky 律動的 "Too Much Water", 配上 Donavon 隨興慵懶演唱方式,一抹入夜海灘派對般的自在風情;Acoustic的"Come With Me",調融夏威夷式民謠與淡淡鄉村曲調,令人陶醉不已;"Your Heart" 則飄散出濃烈復古異國情調;特以爵士和民謠交疊譜出 "Mansions On The Sand",處處暗藏著驚喜片段,豐富多元程度可不輸傑克強森!

CD:
01. Life, Love & Laughter
02. Too Much Water
03. Come With Me
04. Your Heart
05. Hit The Ground Running
06. Mansions On The Sand
07. Someone’s Something
08. Sing A Song
09. Pass It Around
10. Come Together
11. Everything To Me (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