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ah And The Whale / 諾亞與鯨魚合唱團【Peaceful, The World Lays Me Down / 平靜‧沉睡世界】
2008.10.14 發行~
編號:178 387-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編織著新浪漫民謠曲式,還原最純粹音樂感動的英國新銳樂團
* Q 雜誌:「徹底讓人著迷」、NME:「蘊含史詩鉅作般的浪漫民謠樂章」,空降英國金榜 Top5
* 首波主打 "5 Years Time" 加入 Ukulele 琴以及長笛的清爽伴隨,搭配「釷星汽車廣告曲」播送下,直奔英國金榜 Top7 + 愛爾蘭 Top10,Sunday Times 好評預言:「一首能讓全球轟動的暢銷歌正在形成中」
 

 

一些些簡單有趣的橋段剪影、一首首徜徉原野綠茵令人回味之聲韻、一幕幕美好畫面伴隨都會民謠音軌,勾勒出往日純真年代的色澤,少了冰冷距離感,多了份溫熱生命氣息,備受矚目的新銳團隊 Noah And The Whale,在他們調配出的精緻味美音符中,編織著新浪漫抒情曲式,還原最純粹的音樂感動。

組成於 2006 年英國倫敦的 Noah And The Whale,主唱/吉他手 Charlie Fink、鼓手 Doug Fink 兄弟以及小提琴手 Tom Hobden 和貝斯手 Matt Urby 為原始四名成員。團名靈感來自於美籍年輕鬼才導演 Noah Baumbach 橫掃各大獨立影展的小成本電影「The Squid And The Whale」。創作核心 Charlie 自小即秀出對音樂上的靈敏度,喜歡拿吉他哼哼唱唱,從隨身聽傳來 Bob Dylan、Neil Young 的音符找尋寫歌靈感。Noah And The Whale 幸運協助來自加拿大並已有知名度的 Feist、Broken Social Scene 等歌手/團體作巡迴演出,累積許多死忠樂迷追隨,也因為跟了才女 Laura Marling 的合作,讓 Laura 一邊忙著自己的事業,一邊在 2008 年 5 月加入 Noah And The Whale,協助所有合音的部份。

啟用剛出道且備受好評的 Eliot James (Kate Nash、Alesha、Does It Offend You) 主鎮製作首張專輯【Peaceful, The World Lays Me Down】,已獲 Q 雜誌:「徹底讓人著迷」、NME:「蘊含史詩鉅作般的浪漫民謠樂章」…等媒體力捧,率先攻入英國市場,登上排行 Top5。哼著愉悅口哨拉開 "5 Years Time" 序幕,加入 Ukulele 琴以及長笛的清爽襯入,搭配「釷星汽車廣告曲」的播送下,直奔英國金榜 Top7 + 愛爾蘭 Top10 席次,Sunday Times 好評預言:「一首能讓全球轟動的暢銷歌正在形成中」;第二波預備曲 "Shape Of My Heart",熱鬧繽紛的利用小號和伸縮長號等管樂輔佐,搭建起一場小型的嘉年華會;Charlie 的低沉穩重和 Laura 乾淨明亮嗓音互動交流之 "Give A Little Love",悅耳且柔順的交織出一幅濃濃情愛圖像;吉他 + 小提琴 + 長/小號全部派上用場的 "Rocks And Daggers",層次鮮明的編曲架構,徘徊在民謠和鄉村的界線上。如敘事般的說書人情節,有寬恕包容、懷念與分離…,Noah And The Whale 的詮釋令人耽迷,像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好想一夜接一夜聽下去。

CD:
01. 2 Atoms In A Molecule
02. Jocasta
03. Shape Of My Heart
04. Do What You Do
05. Give A Little Love
06. Second Lover
07. 5 Years Time
08. Rocks And Daggers
09. Peaceful, The World Lays Me Down
10. Mary
11. Hold My Hand As I’m Lowe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