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nda Williams / 露辛達威廉絲【Little Honey / 小親親】
2008.10.24 發行~
編號:177 417-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原文歌詞


* 三項葛萊美鄉村/民謠類獎項加冕、有女 Bob Dylan 美譽的才氣歌手
* 全方位跨界搖滾高手 Matthew Sweet、Bangles 主唱 Suzanna Hoffs、葛萊美加持鄉村/草根藍調老將 Jim Lauderdale、鄉村傳奇 Charlie Louvin、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的英國鬼才 Elvis Costello…等大明星友情站台
* 滾石雜誌 + Uncut 四星近滿分高評 

 

登上時代雜誌優選「美國最佳作曲家」,被樂評冠上女 Bob Dylan 之美譽,年過半百的 Lucinda Williams,用音樂道盡在身邊週遭發生的人生百態,平易近人中,卻也帶著絲絲苦痛與深沉。受到文學詩人父親影響,Lucinda 不僅在詞彙創造上多了份文藝質感,更沉浸在鄉村、民謠等音樂世界中,並開啟她的樂器演奏天賦。

曾獲三項葛萊美鄉村/民謠類獎項,跨界獨得第44屆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大獎肯定的 Lucinda,闖蕩江湖近 30 年,卻在她求精不求量的堅持下,僅推出過八張錄音室專輯,她對音樂的完美執著主義,寧願與唱片公司解除合約,製作人與客席樂手不斷撤換,勇於嘗試不同的歌路,轉投效其他願意賞識她的公司繼續推出作品,也不願意為了發片而發片,製造不屬於自己感受的歌曲。

Lucinda 進入千禧年之後,反而創作力旺盛的頻頻出輯,相距上張【West】僅一年之隔,再度端呈第九張大碟【Little Honey】。美國奇才一手打造之 Eels 樂團前吉他手 Chet Lyster、全方位跨界搖滾高手 Matthew Sweet、女子搖滾團 Bangles 主唱 Suzanna Hoffs、葛萊美肯定之鄉村/草根藍調老將 Jim Lauderdale、倍受尊崇的鄉村音樂界傳奇人物 Charlie Louvin、進入搖滾名人殿堂的英國鬼才 Elvis Costello…等大明星全數友情站台。開場的迷幻情節撞擊著鄉村率性調調之 "Real Love",吉他 Solo 更令人動心不已;濃厚藍調組架起 "Tears Of Joy",香醇夠味;野放無比的 "Honey Bee",熱辣辣激發狂躁迷幻聲響,霸氣十足的嗓音更是引人入勝;"Plan To Marry" 則是 Lucinda以Acoustic 自彈自唱的清新簡單民謠小品;最後重新詮釋經典搖滾大團 AC/DC 的 "It's A Long Way To The Top",包覆過癮的狂野氣流,內心快速竄升起熱血沸騰之情緒。Lucinda 再度釋放沉穩且纖細的音樂觸感,營造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動人畫面。

CD:
01. Real Love
02. Circles and X's
03. Tears Of Joy
04. Little Rock Star
05. Honey Bee
06. Well Well Well
07. If Wishes Were Horses
08. Jailhouse Tears
09. Knowing
10. Heaven Blues
11. Rarity
12. Plan To Marry
13. It’s A Long Way To The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