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erlin / 安柏林樂團【New Surrender / 全新沉溺】
2008.10.31 發行~
編號:178 029-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昔日美國獨立廠牌 Tooth & Nail Records 旗下最引以為傲的熱血龐克隊伍
* 請到新新搖滾界名將 Neal Avron (Linkin Park、Disturbed、Fall Out Boy) 掌舵,直接空降流行榜 Top13 + 搖滾榜 Top5 + iTunes 榜 Top5
* 第一主打 "Feel Good Drag" 衝出令人興奮的 EMO 頻率,率先登記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37 位置
 

 

如果你是美國獨立廠牌 Tooth & Nail Records 的忠實擁護者,也是熱血 Punk 的愛好者,不用猶豫!Anberlin全新力作【New Surrender】就是你的第一目標!

主唱 Stephen Christian 和貝斯手 Deon Rexroat 在中學認識,皆為虔誠的基督教徒,創作更是傳遞積極正面的人生觀,陸續找來鼓手 Sean Hutson 和吉他手 Joseph Milligan,組織起 Christian Rock 樂團 SaGoh 24/7,因為連續兩張專輯的銷售慘澹,Sean 離團換上 Nathan Young,又在 Joseph 建議多加些搖滾元素的概念下,正式更名 Anberlin 重新出發。2002 年順利進入 Tooth & Nail 廠牌,翌年發表首張大碟【Blueprints For The Black Market】,在無宣傳下狂銷六萬餘張,2005-2007 年間團員幾經更替,並陸續端出【Never Take Friendship Personal】、【Cities】兩張作品,都在美國主流排行榜中有著傑出表現,張張突破十萬大關,Christian Rock 權威網站 Christianitytoday.com 則讚譽道:「Anberlin 與 Interpol、Joy Division 及 The Smiths 一脈相承,卻又有 The Fray、Panic! At the Disco 等新興樂團的流行潛質。」

首度獲國際名廠 Universal Republic 賞識推出【New Surrender】,請到新新搖滾界名將 Neal Avron (Linkin Park、Disturbed、Fall Out Boy) 掌舵,直接空降流行榜 Top13 + 搖滾榜 Top5 + iTunes 榜 Top5。急促猛爆的吉他氣流波波推進,伴隨硬式龐克氣流竄升之 "The Resistance",體驗 Anberlin 最熱血沸騰的情緒延展;過癮十足的 Breaking,一氣呵成的激發最具活力之搖滾氣息;宣洩出金屬式吉他飆奏的第一主打 "Feel Good Drag",衝出令人興奮的 EMO 頻率,全身上下緊繃的搖滾細胞在一夕之間迅速瓦解,你無法乖乖坐著聆聽 Anberlin,已率先登記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37;順暢優美音符包裹的 "Breathe",剪輯出迷人的 Acoustic 片段;始終維持在高度亢奮狀態下的 "Haight Street",活力無窮的暢快高歌,毫無拖泥帶水的跌入僅僅兩分五十九秒之超快感音場中。Anberlin 一再散發超乎想像的高能量,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的熱鬧出招。

CD:
01. The Resistance
02. Breaking
03. Blame Me! Blame Me!
04. Retrace
05. Feel Good Drag
06. Disappear
07. Breathe
08. Burn Out Brighter (Northern Lights)
09. Younglife
10. Haight Street
11. Soft Skeletons
12. Miserabile Visu (Ex Malo Bon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