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 Party / 街趴樂團【Intimacy / 親密關係】
2008.11.14 發行~
編號:362 818-5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包裹煽動性強烈歡樂跳舞音韻,被譽為「新 Franz Ferdinand」的英國頂尖新貴
※ 有請葛萊美獎肯定的 Jacknife Lee 與新銳製作/混音好手 Paul Epworth 加持,率先搶灘英國 Top8 + 澳洲 Top5 佳績
※ The Guardian 四星:勇敢、獨特且真誠;BBC 讚譽:美到難以言喻,釋放早期味覺,交出一張非常出色的驚喜之作;滾石雜誌三星半:自信大膽的提升樂團至另一高峰
 

 

師承 Post-Punk 的精良要素、處處宣洩舞動強烈節奏,帶出暢快聆聽的煽動性強烈之歡樂音韻,被譽為「新Franz Ferdinand」的 Bloc Party.,更沾染出深具前瞻性的音樂圖像。這幾年吹起振興龐克復古風潮,在英國市場成了蔚為強勢的音浪,尤其在這幾乎白人當道的搖滾樂壇中,頂著奈及利亞裔黑人身份的主唱 Kele Okereke,更是引人矚目。

1999 年吉他手 Russell Lissack 和 Kele 看過英國一年一度大型搖滾祭典 Reading Festival 後,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站上舞台。陸續徵集到貝斯手 Gordon Moakes 以及鼓手 Matt Tong,經過許多團名篩選,於 2003 年決定以 Bloc Party. 正式上路。2005 年發行首張專輯【Silent Alarm】,登上英國金榜季軍拿下白金唱片,入圍水晶音樂獎,拿下 NME 年終榜冠軍。快速走紅的 Bloc Party.,同年推出混音特輯【Silent Alarm Remixed】,找來許多頂尖樂手/團體激發出更具魅力的實驗火花。2007 年第二張大碟【A Weekend In The City】,不僅更上層樓坐到英國亞軍席次,同時打開美國市場寫出Top12耀眼佳績,2007、2008也風光榮登夢寐以求的Reading 主舞台。

Bloc Party. 打鐵趁熱問世【Intimacy】,有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 Jacknife Lee (U2、REM、Weezer)、和新銳製作/混音好手Paul Epworth (Muse、The Killers、Primal Scream) 加持,率先締造英國 Top8 + 澳洲 Top5 佳績。厚重吉他飆奏環伺 "Ares",調融 Chemical Brothers 式的狂放 Big Beat 風格,強烈音線一再刺激聆聽者耳膜;主打歌 "Mercury" 吸收高能量的 Drum N Bass 精華,入選 DrownedinSound.com 網站「當週最佳單曲」,高居英國金榜 Top16;"Halo" 以及 "Trojan Horse" 則穩固了 Art Rock 的結構,火力全開爆發暢快勁道。來自四面八方的推崇:The Guardian 四星:「勇敢、獨特且真誠的」、BBC 讚譽:「Intimacy 美到難以言喻,釋放早期的味覺,交出一張非常出色的驚喜之作」、滾石雜誌三星半:「自信大膽的提升樂團至另一高峰」,已證實 Bloc Party. 日趨成熟的蛻變。想要開趴,不須跑夜店,在家放入【Intimacy】就可讓你盡興享受 Party 氣氛。

CD:
01. Ares
02. Mercury
03. Halo
04. Biko
05. Trojan Horse
06. Signs
07. One Month Off
08. Zephyrus
09. Talons
10. Better Than Heaven
11. Ion Squ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