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arge / 迪巴吉家族樂團【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 / 世紀精選】
2008.11.07 發行~
編號:B0011669-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為主軸之 Jackson 5 同門的家族團隊
※ 盡收樂團風靡排行的音樂軌跡,更加贈團員單飛個人作品
※ 特選:締造事業最高峰的 "Rhythm Of The Night"、台灣樂迷最愛抒情經典 "Who's Holding Donna Now?"、El DeBarge 為賣座電影「霹靂五號」演唱冠軍主題曲 "Who's Johnny"
 

 

樂壇上團體為數眾多,但不外乎是志同道合的好友,然而另一受到矚目的家族隊伍,更是展現團結力量大的充沛戰鬥力,最具代表的包括以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為主軸之 Jackson 5、假音迪斯可/流行天團 Bee Gees、永遠的情歌組合 The Carpenters、熱力四射的 The Jets、歡樂搖滾的 Hanson、愛爾蘭之音 The Corrs 等等,皆寫下傲人排行成績,然而青春洋溢的 DeBarge,也是征服全球少男少女的偶像兄妹檔。

四男一女的五人組合,分別為主唱 Bunny DeBarge,喇叭手及薩克斯風手 Mark 'Marty' DeBarge,鍵盤手 James DeBarge,貝斯手 Randy DeBarge 和鍵盤手 Eldra DeBarge。1981 年在黑人音樂大本營 Motown 旗下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不過並未引起太多迴響;翌年再接再厲推出【All This Love】,並在單曲 "I Like It" 的推波助瀾下打開知名度。正當 DeBarge 事業起飛的當下,James 竟和 Jackson 5 的小妹珍娜傑克森結婚,但只維持相當短暫的時間,也登上許多娛樂版頭條。由於 Eldra 及 Bunny 接連掛冠求去,少了兩名大將的 DeBarge 逐漸江河日下,最後在1989年宣布解散,也結束 DeBarge 輝煌的時光。

這張【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精選全記錄,不僅詳細載收 DeBarge 風靡排行之音樂軌跡,更加贈團員的個人作品。包括:飛上枝頭的成名關鍵曲 "I Like It",洋溢青澀愛戀情愫,登記美國節奏藍調榜亞軍 + 流行榜 Top31;受到同門前輩 Marvin Gaye 影響寫下之 "All This Love",攀升至節奏藍調榜 Top5 + 流行榜 Top17;施展迷人情歌攻勢的 "Time Will Reveal",拿下該團第一首節奏藍調榜冠軍曲;"Love Me In A Special Way" 曾被美聲團體 Imx、節奏藍調女伶 Tamia 翻唱,以及饒舌高手 AZ 取樣;締造事業最高峰的 "Rhythm Of The Night",瀰漫百分百歡樂派對律動,摘下美國節奏藍調榜亞軍 + 流行榜季軍,並敲開英國市場寫下 Top4 記錄;台灣樂迷鍾愛的 80 年代經典小品 "Who's Holding Donna Now?",由金牌製作大師 David Foster 操盤/撰寫,坐上節奏藍調榜亞軍 + 流行榜 Top6;El DeBarge 單飛後替賣座電影「Short Circuit / 霹靂五號」演唱冠軍主題曲 "Who's Johnny",毫不遺漏的懷念珍藏。

CD
01. Rhythm Of The Night (Dance Mix)
02. Time Will Reveal
03. I Like It
04. You Wear It Well
05. Who’s Holding Donna Now?
06. Stop! Don’t Tease Me
07. Love Me In A Special Way
08. A Dream
09. Talk To Me
10. All This Love
11. Love Always
12. Who’s Johnny
13. The Heart Is Not So Smart
14. Save The Best For Me (Best Of Your Lovin’)
15. Dance All Night
16. Stay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