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Adams / 萊恩亞當斯【Cardinology / 心世界】
2008.11.07 發行~
編號:178 927-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曾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藝人」提名的天才型創作鬼才
※ 滾石雜誌四顆星 + Entertainment Weekly (A-) 的高度評價
※ 請到跨界製作/混音高手 Tom Schick (Fun Loving Criminals、Sean Lennon、Shawn Colvin) 全權掌控 

 

曾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藝人」提名,Ryan Adams 將傳統演繹本事與豐富嗓音表情融合,不時透著憂鬱迷人氣質,在這新秀輩出的音樂市場中,善用自己的長才,不隨波逐流跟隨快速變遷之搖滾風潮,反追隨原始音源,譜上貼近自然且不矯飾的節奏律動,讓他獨享來自各方的正面評價,替未來音樂生涯開出長久經營的獨特魅力。

來自佛羅里達州海港,卻是從鄉村樂開啟音樂興趣,青少年叛逆時期的 Ryan,轉投效龐克領域,15 歲時努力學習電吉他並著手譜寫創作,翌年組織起龐克樂團 The Patty Duke Syndrome,Ryan 戲稱為「做作噪音龐克樂團」。漸漸的 Ryan 想營造更具旋律性的音樂,同時結合早期影響他的鄉村/流行聲線,而在 1994 年成立新團 Whiskeytown,在正值 Grunge 興盛的時期中,他們可算是那股風潮中的溫暖清流;直至 1996 年發行首張大碟【Faithless Street】,獲得一致好評與迴響,讓這小子的才華瞬間引起各方關注。2000 年開始發行個人專輯 (其中四張與 The Cardinals 樂團合作) 至今,短短七年共推出十張作品,這位天才型歌手,有著容量超大的想像空間,加上源源不絕信手拈來的創作力,驚人的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張張專輯譜寫、製作及錄音。

Ryan 與專屬樂團 The Cardinals 攜手拱出【Cardinology】新輯,再度請到跨界製作/混音高手 Tom Schick (Fun Loving Criminals、Sean Lennon、Shawn Colvin) 全權掌控。飄散迷人草根風味的 "Born Into A Light",咀嚼閒適的鄉村搖滾情調,Pedal Steel 吉他和福音式和聲交疊,編織一曲耐聽動人圖像;"Go Easy" 則唱道一段令人屏息的愛情誓言;首波主打 "Fix It",混搭節奏藍調的律動,Ryan 感染力強烈之聲調,更是引人入勝的關鍵;熱血沸騰高能量大作 "Magick",把玩 Garage-Rock 狂野霸氣;"Let Us Down Easy" 又是支優質的鄉村搖滾抒情佳作;迴繞 Acoustic 為基底的 "Evergreen"、脆弱的鋼琴小品 "Stop",都是 Ryan 去除多餘花俏編曲陪襯,簡單且輕易找尋到感動心靈深處的音符。

CD:
01. Born Into A Light
02. Go Easy
03. Fix It
04. Magick
05. Cobwebs
06. Let Us Down Easy
07. Crossed Out Name
08. Natural Ghost
09. Sink Ships
10. Evergreen
11. Like Yesterday
12.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