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Etheridge / 瑪麗莎伊瑟莉姬【A New Thought For Christmas / 聖誕新情】
2008.11.21 發行~
編號:177 467-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贏得一座奧斯卡、一座朱諾、兩座葛萊美獎的搖滾女傑
※ 出道至今首張聖誕專輯,不僅重新詮釋經典應景曲目,更特別創作全新歌單
※ 充滿搖滾力度、不同於以往的聖誕典藏輯,同時滿載歡樂喜悅的過節氣氛
 

 

2007 年贏得一座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 I Need To Wake Up」大獎、一座朱諾獎「最佳年度國際藝人」、兩座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獎、精湛的吉他彈奏更抱走 Gibson 吉他音樂獎「最佳搖滾女吉他手」肯定。九張專輯 + 1 張精選輯共累積超過全球三千萬張銷售量,六首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Melissa 不僅勇於自我挑戰,更直言不諱公開女同志性向,也是位堅強的抗癌鬥士!

來自美國堪薩斯州的 Melissa Etheridge,從小就對音樂極度喜愛,正當八歲進入國小的女孩們,紛紛開始打扮、對隔壁班男生一舉一動心跳加快…Melissa 卻拾起吉他並嘗試創作樂曲,青少年時期都花在與當地樂團表演上面,優異的音樂才華,讓 Melissa 順利進入波士頓聲譽遠播的柏克萊音樂學院就讀。一心一意想成為出色創作型歌手與吉他手的 Melissa,積極錄製 DEMO 帶加上賣力現場演出,造成多家主流唱片公司爭相搶人局面,最後花落 Island 旗下,在 1988 年的首張同名專輯開始,便穩健紮實的在演唱事業上向前邁進。

【A New Thought For Christmas】是 Melissa 的第一張聖誕專輯,不僅用那獨特高亢沙啞的自信唱腔重新詮釋多支經典應景曲目,更特別撰寫全新創作歌單。開場的 "Blue Christmas",散發濃厚鄉村藍調音韻,初次體驗 Melissa 風情萬種的多變嗓音表情;融合鋼琴和吉他互鳴交織的 "Glorious",埋入順暢動人 Pop Rock 線條,以及福音式的和聲裡頭,耐聽滿點、回味無窮,同時取樣傳統名曲 "Always We Have Heard On High";加強搖滾力道 "Christmas (Baby Please Come Home)",道盡熱切看到親友愛人團聚的渴望;向世界祈福和平的溫馨作品 "Ring The Bells",則請到巴基斯坦籍歌手/吉他手 Salman Ahmad 合唱;驚奇且挑逗的詮釋 "Merry Christmas Baby",堆疊嗆辣的藍調吉他 Solo,爽快無比絕對大呼過癮;末曲 "O Night Divine",引用耳熟能詳的 "O Holy Night" 改編,前段長達三分鐘則是利用精彩吉他 Solo 演繹。不同於以往的聖誕典藏輯,充滿搖滾的力度,同時更滿載歡樂喜悅的過節氣氛!

CD:
01. Blue Christmas
02. Glorious
03. Christmas (Baby Please Come Home)
04.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05. Ring The Bells
06. Merry Christmas Baby
07. Christmas In America
08. Light A Light
09. It’s Christmas Time
10. O Night Div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