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cal Flatts /雷可福磊斯合唱團【Greatest Hits Volume 1 / 首張精選輯】(Ltd Edition / 2CD 限量盤)
2008.11.28 發行
編號: D0002763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七年樂壇闖蕩,風光大破全球兩千萬專輯銷售佳績的鄉村天團
※ 回顧豐碩成果集結成第一張精選輯,首週譜出九萬兩千張空降美國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6
※ 全球 2CD 限量盤:冠軍曲 "These Days"、"Bless The Broken Road"、"What Hurts The Most"、"Stand"…等全數珍藏,外加三首全新錄製聖
 

  

被稱作鄉村界新好男孩的 Rascal Flatts,是少數國際知名且有著少女、師奶通殺的實力派偶像組合。七年的樂壇闖蕩,風光大破全球超越兩千萬專輯銷售佳績,Rascal Flatts 締造閃亮亮多白金銷售紀錄,立足新世紀鄉村樂界竄起速度最快、同時攻破樂評心防,成為享受各方好評讚譽的演唱團隊。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由主唱 Gary Levox、貝斯手 Jay DeMarcus 與吉他手 Joe Don Rooney 三人組成,除了 2000 年首張同名專輯【Rascal Flatts】獲得鄉村榜季軍 + 流行榜 Top43,隨後陸續於2002及2004年推出【Melt】以及【Feels Like Today】全數拱入鄉村榜冠軍寶座,後者更蟬連流行+鄉村專輯榜雙料冠軍,四首 No.1 + 8 首 Top10 鄉村單曲榜紀錄,迅速累積暴紅超人氣,在各鄉村音樂獎 (CMA、CMT、ACM) 上風光摘取九項大獎。【Me And My Gang】以 72 萬 2 千張稱霸全美專輯榜和鄉村專輯雙料冠軍,打破費絲希爾老公 Tim McGraw 於 2004 年【Live Like You Were Dying】發行首週銷售最高鄉村專輯紀錄。第五張作品【Still Feels Good】風光依舊,空降全美鄉村+流行榜冠軍,快速衝破兩百萬張銷售門檻。 

Rascal Flatts 將七年的豐碩音樂成果集結,回顧呈現第一張精選【Greatest Hits Volume 1】,首週譜出九萬兩千張銷量,空降美國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6。包括:快意起舞的 "Prayin' For Daylight",也是他們的出道處女秀,不僅登上美國鄉村榜季軍,更敲開加拿大市場、攻進鄉村榜 Top4;感人抒情小品 "These Days" 於 2002 年締造首支冠軍作,自此名聲銳不可擋席捲樂壇;2006 年以 "Bless The Broken Road" 奪下葛萊美「最佳鄉村歌曲」獎項,霸佔美國 + 加拿大鄉村榜冠軍,獲頒一枚白金銷售認證;2005 年風光連奪金唱片的單曲 "Fast Cars and Freedom" 以及 "Skin";翻唱 Mark Wills 的 "What Hurts The Most",一首碎心情歌讓人毫無招架地傾倒在層層包圍的動容旋律裡,拿下美國鄉村+成人抒情雙榜 NO.1,高掛演唱事業最佳的流行榜第六名;中板抒情搖滾作 "Stand",在朗朗上口順暢音階中譜入 Gary 收放自若嗓音,無比耐聽;"Life Is A Highway" 則重新詮釋加拿大搖滾才子 Tom Cochrane 經典作。限量 2CD 歲末應景加值版特別贈送 "White Christmas"、"Jingle Bell Rock"、"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三首全新錄製耳熟能詳的聖誕歌謠。

CD
01. Prayin' For Daylight
02. I'm Movin' On
03. These Days
04. I Melt
05. Mayberry
06. Feels Like Today
07. Bless The Broken Road
08. Fast Cars And Freedom
09. Skin (Sarabeth)
10. What Hurts The Most
11. My Wish
12. Stand
13. Life Is A Highway 

Bonus CD2:
01. White Christmas
02. Jingle Bell Rock
03.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