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Crow / 雪瑞兒可洛【Home For Christmas / 溫馨聖誕節】
2008.12.05 發行~
編號:178 303-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四度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搖滾女歌手」的新世代都會吟唱女詩人
※ 個人首張聖誕專輯請到葛萊美金牌製作老搭檔 Bill Bottrell (瑪丹娜、麥可傑克森、艾爾頓強)操盤
※ 除了 "White Christmas"、"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O Holy Night" 等經典聖誕歌曲外,更特別撰寫全新應景創作 "There Is A Star That Shines Tonight"
 

  

嗓音辨識度極高,如同背著吉他游走於都會的吟唱女詩人,風光抱走包括四度問鼎「最佳搖滾女歌手」在內的九座葛萊美獎 + 三座全美音樂獎 + 一座全英音樂獎加冕,成為 90 年代創作女歌手風潮中的佼佼者,結合民謠、藍調搖滾等元素,帶著慵懶演唱風格,全球累積超過三千萬張銷售量。在氣質才女 Sarah McLachlan 的號召下,參加以女權主義為前提的 Lilith Fair 演唱會,替 007 系列電影第十八集「Tomorrow Never Dies / 明日帝國」譜寫同名主題曲,獲得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順利成為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Bad》世界巡演和音,雖打開雪瑞兒知名度,同獲唱片公司賞識,但不是想將她塑造成舞曲歌手,就是唱泡泡糖的流行偶像,雪瑞兒全數拒絕。1993 年處女秀【Tuesday Night Music Club】的發行,起初市場反應冷的可以,直到 1994 年第三支 "All I Wanna Do" 單曲才打響雪瑞兒名聲。2006 年 2 月檢測出乳癌初期,勇敢戰勝病魔後度過 46 歲生日的雪瑞兒,仍不改對音樂的初衷與堅持,無停歇的創作以及自我挑戰,替女性搖滾立下成功典範,2008 年第六張個人專輯【Detours】,首週空降美國 + 加拿大亞軍席次,展現漂亮不凡的堅強實力。

【Home For Christmas】是雪瑞兒的第一張聖誕專輯,仍然請到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金牌製作老搭檔 Bill Bottrell (Madonna、Michael Jackson、Elton John) 操盤,不乏挑選多首應景的經典歌謠重新詮釋。開場的 "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灌入濃厚藍調吉他以及靈式合音,交織出復古的懷念味覺;"White Christmas" 以及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則以輕鬆的方式淡淡淋上爵士律動,更搭配弦樂的柔美輔佐;還有 "Merry Christmas, Baby"、"O Holy Night"、"All Through The Night" 等耳熟能詳的溫馨作品,一同陪伴你在家度過最特別的歲末獻禮;最後雪瑞兒特別撰寫全新創作 "There Is A Star That Shines Tonight",完全沉醉在鋼琴和弦樂的暖意共鳴,捨棄太過花俏繁複、譁眾取寵的編曲,添份耶誕佳節的溫馨聆聽感受。

CD1:
01. 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
02. The Christmas Song
03. White Christmas
04. I'll Be Home For Christmas
05. Merry Christmas, Baby
06. The Bells Of St. Mary's
07. Blue Christmas
08. O Holy Night
09. There Is A Star That Shines Tonight
10. Hello My Friend, Hello
11. All Through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