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視原聲帶【The Cheetah Girls: One World / 花豹少女隊:勇闖寶萊塢】
2008.12.05 發行~
編號:D00020461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造成全美六百二十萬人次觀看熱潮的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花豹少女隊」第三集原聲帶大碟
* 登記全美兒童音樂榜亞軍 + 暢銷原聲帶季軍 + 流行榜 Top13 席次
* 架構許多中東音韻的編曲鋪陳,瀰漫風情萬種的異國調調
 

 

描述許多年輕追星族想成名的故事「The Cheetah Girls / 花豹少女隊」,道出一組大唱流行舞曲的少女樂團努力尋求被挖掘的機會,最終贏得唱片合約,並站上夢寐以求舞台的過程,引起相當共鳴的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熱門大作。

改編自紐約布魯克林區服裝品牌設計師/時尚娛樂雜誌專欄作家 Deborah Gregory 的暢銷系列叢書,「花豹少女隊」在 2003 年 8 月 15 日開播,累積六百五十萬人次觀看的收視紅盤。其中 Adrienne Bailon、Kiely Williams 兩名組員更是早具多年的歌唱歷練,出身自 3LW 節奏藍調女生隊伍,締造過狂銷百萬的專輯,經過團員間風風雨雨的更迭,最後從「花豹少女隊」找回昔日表演舞台。另外天才小黑妞 Raven-Symoné 更是不遑多讓,五歲簽進唱片公司,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令人刮目相看的藝術天份,閃耀青春自我的迷人風采。首張美夢成真的原聲帶一上市即拿下兒童音樂與暢銷原聲帶榜雙料冠軍,並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

造成全美六百二十萬人次觀看熱潮的花豹少女隊第三集【The Cheetah Girls: One World】,原聲帶大碟登記兒童音樂榜亞軍+暢銷原聲帶季軍 + 流行榜 Top13 席次。套入高能量的流行舞曲頻率包圍 "Cheetah Love",揮灑花豹少女隊無上限青春氣息;不時穿插嘻哈/饒舌音韻,同時架構中東編曲的 "Dance Me If You Can",瀰漫風情萬種的異國調調;"Fly Away" 是支動聽的中板節奏藍調歌謠;淋上誘人起舞 Reggaeton 律動的 "Stand Up",交付 Adrienne 領銜主唱的絕妙佳作;討喜動聽的 "What If",編織碎心愛戀情歌;讓你 High 到天翻地覆的 "I'm The One",充滿電子與搖滾的熱情激素;肚皮舞的同名優選襯樂 "One World",跨越國籍串連起一場歡樂世界派對;依舊燃起快意 Dance-Pop 節拍的 "Crazy On The Dance Floor",敲打時尚流行前端音符,一波波火辣來襲的重低聲頻,展現花豹少女隊的變種多樣魔力。

CD1:
01. Cheetah Love
02. Dig A Little Deeper
03. Dance Me If You Can
04. Fly Away
05. Stand Up
06. What If
07. I'm The One
08. No Place Like Us
09. One World
10. Feels Like Love (bonus track)
11. Crazy On The Dance Floor
12. Circle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